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開展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項目的通知

作者: 審核人: 訪問量:807發布時間:2022-05-17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2年線下暑期國際課程暫停舉辦。為推進學校“雙一流”建設,加強各學院課程國際化和人才培養國際化建設,學校擬開展線上暑期國際課程項目,並對在暑期麵向全校學生開放授課的線上國際課程(有學分要求)予以資助。

請各學院充分挖掘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計劃、學科創新引智基地、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等合作平台的海外高校合作資源,邀請外籍教師進行授課。授課外籍教師應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職稱和較為豐富的教學經驗,對華友好、擁護一個中國原則、尊重中國文化和習俗。各開課學院應加強對授課外籍教師的背景審查,並在開課過程中加強意識形態監管。學校鼓勵學院積極邀請在其研究領域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國際學術大師或專家開設課程。

本次暑期國際課程授課時間段為:2022711-22日(周一至周五進行授課),每門課程的授課為32課時,對應2學分,各學院申報的暑期國際課程原則上不超過3門。同時,學院須為課程指定助教並完成相關教務工作(助教老師工號需為7020F7020開頭)。

請有意願申報的暑期國際課程的係所及老師於66前提交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申請表電子版(附件1)、“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彙總表”(附件2)發至郵箱kongyan@nuaa.edu.cn,紙質版交至院辦412辦公室;經學院彙總整理後統一交至學校國際合作處。申請材料經審核後,將由研究生院、教務處納入學校課程體係並麵向全校學生發布選課通知,國際合作處將根據選課情況發布最終入選課程名單,各學院按照入選課程名單與外籍教師聯係並簽署暑期國際課程授課協議。

為提升暑期國際課程教學質量和教學效果,學校將設立督導組,對課程教學情況進行全程監督,學生將通過評教係統參與教學評價。授課結束後,學校將結合學生滿意度、督導組評價、課程開展情況以及助教參與情況等,評選出優秀暑期國際課程,評價結果將納入學院國際合作績效考核。

學院聯係人:孔燕、袁倩倩

聯係方式:84896006

國合處聯係人:祖語嫣,洪滔

聯係方式:8489091184891310

附件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申請表.doc

附件2 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彙總表.xls

附件3 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宣傳頁.pdf

附件4 2022年線上暑期國際課程邀請郵件模板.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