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做好2022年度 “牧星計劃”申報工作的通知

作者: 審核人: 訪問量:755發布時間:2022-05-04


為全麵加強學校高層次人才後備隊伍建設,提升師資隊伍的核心競爭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學校啟動開展2022年高水平師資隊伍建設牧星計劃申報工作,現就做好我校2022年度牧星計劃申報工作通知如下:

一、遴選對象

麵向校內外公開遴選一批優秀博士畢業生(含擬於2022年度畢業的博士生)、海外博士後。

二、申報條件

1.申請者學科背景需契合我院高峰高原學科需求,有明確的研究方向和較高的學術造詣,是所從事學科領域同齡人中的優秀拔尖人才,具備成為該學科領域領軍人物的潛質。

2.申請者需有雙方明確意向的合作單位,合作單位需為近兩年泰晤士報世界排名前200的國(境)外高校或世界一流的國(境)外科研院所,校內外合作導師均需為一流學科的一流教授。海外出訪時間預計在20236月前。

3.自然科學和工程技術類申請者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5周歲,人文社會科學類申請者年齡原則上不超過38周歲(自申報當年11日算起)。

三、遴選程序

1.個人申請。申請人填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牧星計劃候選人申請表》,並提供反映個人學術業績與成果的證明材料。

2.學院或國家高層次人才推薦。學院教授委員會/學術委員會或國家高層次人才根據申請人的學術條件及發展潛力提出推薦意見。

3.學校遴選。學校組織召開專家評審會,確定擬入選人員名單。

4.上會審批。評審結果報校長辦公會審批。

5.聘任簽約。簽訂培養協議和工作目標任務書。

四、遴選時間安排

1.  526前請本次擬推薦申報牧星計劃人員的以下材料報學院黨政辦(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418辦公室),同時需提交所有申報材料電子版,每位推薦人選的電子申請表和附件材料整合成一個PDF,候選人推薦彙總表單列(發送liufeiwen@126.com)  :

1)《牧星計劃候選人申請表》(見附件1);

2)附件材料1份。附件材料請按照以下內容及順序整理:

1) 附件材料封麵和目錄(須標注頁碼);

2) 身份證或其他身份證明材料;

3)博士學曆學位證書或在讀證明(本校在讀博士由推薦學院提供證明,校外在讀博士由所在高校研究生院提供,並加蓋公章);

4)海外高校或科研機構出具的意向性合同;

5)科研獲獎、主持或參與科研項目情況證明材料;

6) 代表性研究成果(論著、論文、專利等);

論文:提供5篇以內高水平代表作的全文及其刊載雜誌封麵、目錄的複印件;

7) 申請表中列舉的論文檢索證明;

8) 其他證明材料。國內外重要學術兼職證明,有關研究成果證明材料。

3)學院2022年度牧星計劃候選人推薦彙總表(見附件2)。

請認真審核申請書內容和附件材料的真實性。所有申報材料均不得涉密。

2. 6學校組織專家遴選委員會評審。

3.根據入選者公派出國時間安排,完成牧星計劃聘任和協議簽訂工作。

聯係人:劉斐文  

聯係電話:84892368

電子郵箱:liufeiwen@126.com

 

附件:1.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牧星計劃”申請表.doc

2.附件2:“牧星計劃”候選人推薦彙總表.xlsx

3.附件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xls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