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學生工作

關於抓住十九屆六中全會契機開展形勢政策教育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336發布時間:2021-11-11

各學院:

2021118——1111日,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在京召開,全會聽取和討論了習近平總書記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曆史經驗的決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召開黨的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決議》。1112日上午10時,中共中央將於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請圍繞重要時間節點開展形勢政策教育,具體要求如下:

1.及時開展學習。發動學生認真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組織學生在線收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新聞發布會直播,引導學生關注國情黨情。

2.做好精神傳達。通過邀請專家輔導,開展專題月講評、主題班會,組織熱點話題研討,製作新媒體產品等形式和途徑,向廣大同學傳達和解讀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3.掌握思想動態。請全體學生工作人員嚴守值班紀律、加強巡視巡查,深入宿舍課堂、密切聯係學生,及時了解學生思想動態,切實做好校園安全穩定和學生意識形態工作。

請各學院將近期圍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開展形勢政策教育的情況(含圖片),擇優於11151000前通過新學工係統【上報材料】報學生處教育科。

 

學工部 研工部

20211111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