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英國肯特大學嚴星剛副教授應邀開展線上學術報告

作者: 訪問量:896發布時間:2020-08-07

    86日下午,英國肯特大學工程技術與數碼學院嚴星剛副教授應我校國際合作處和自動化學院的邀請,通過騰訊會議作了題為“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Sliding Mode Control的線上學術報告,報告由副校長薑斌教授主持,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冒澤慧、張柯、張紹傑、馬亞傑等師生在線參加會議。參會師生對嚴星剛副教授的交流分享表示熱烈歡迎。

滑模控製作為一種典型的變結構控製,通過引入不連續的控製信號來改變係統的動態特性。該方法由於具有很高的魯棒性和降階滑模動力學特性,在理論研究和實際設計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肯特大學嚴星剛副教授就此方向做了題為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s of Sliding Mode Control”的學術報告。

在本次線上學術報告中,嚴星剛副教授首先簡要介紹了滑模控製研究的曆史、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在參會師生對滑模控製有了大體了解後,嚴星剛副教授重點介紹了將滑模技術應用於電力係統再熱汽輪機負荷頻率控製的最新成果,提出了一種改進的負載頻率滑模控製方法,使被控係統在存在時滯和非線性幹擾的情況下仍能保持一致的最終穩定。在此之後,通過一個獨立供電係統的仿真,驗證了該方法的有效性。

最後,嚴星剛副教授對所講的內容,包括滑模控製的理論方法以及其在電力係統中的應用等都作了一些總結評述。學術報告後,參會的師生對於嚴星剛副教授報告的內容進行提問,得到了嚴星剛副教授的詳細解答。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