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黨群工作  工作動態

電子技術中心黨支部召開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

作者:林華 訪問量:441發布時間:2022-03-11


202239日下午,爱游戏网站地址 電子技術中心黨支部召開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和民主評議黨員的工作會議,共14位老師參加。學院黨委副書記丁琛參加了本次會議,並進行了點評和總結分析。

支部書記姚睿主持會議。全體黨員按照上級文件精神,進行集中學習。學院黨委副書記丁琛為全體黨員上黨課,對《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曆史經驗的決議》中關鍵問題進行重點解讀,並分享學習心得體會。支部副書記遊霞及支委委員們帶領大家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及關於工業和信息化工作、關於教育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黨章》、《中國共產黨普通高等學校基層組織工作條例》,反腐倡廉每季一課第一季度學習材料和《榜樣6》。黨員們暢言學習心得,並重點結合高校黨員教師的責任和擔當進行深入地交流和討論。

支部書記姚睿代表支部向全體黨員報告2021年度組織生活會查擺問題整改落實情況;總結一年來黨支部的工作內容及基本任務完成情況;通報黨支部本年度查擺問題情況,並列舉了工作中的不足之處和整改舉措。

全體黨員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每一位黨員結合在政治學習、黨性認識、思想改造、工作作風等方麵的問題和不足,進行了批評和自我批評。通過批評和自我批評不僅找準問題、也明確了今後的努力方向和改進措施。


           丁琛副書記在聽取各項工作內容後,要求黨支部和全體黨員要充分發揮這次組織生活會的作用,深挖根源、觸動靈魂、動真碰硬、揭短亮醜,通過開誠布公的批評和自我批評促進組織建設和個人發展,同時又對支部下一步的學習教育做了要求,要求支部認真做好落實整改,看到效果,不流於形式。丁書記鼓勵全體黨員進一步加強自身學習,將所學融入專業教育中。黨員們紛紛表示,要繼續加強理論學習、提高專業素質,爭優創先,在奮力開拓十四五新征程中實現新作為。

在前期黨員之間思想交流和本次組織生活會的基礎之上,到會的支部黨員對支部班子整體表現進行評議,並對支部的每位黨員進行民主測評。李誌敏同誌在發言中表示,通過集體學習和組織生活會,意識到了需要提升和改進的地方,明確了未來努力的方向,受益匪淺。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