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綜合新聞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舉辦第一次學生代表大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會

作者: 訪問量:310發布時間:2021-12-13

12月12日,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舉辦第一次學生代表大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會。學院黨委副書記丁琛,團委書記陳慧雲,校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孫辰浩出席大會開幕式,學院79名本科生代表和38名研究生代表參加大會,履行學生代表職責。



學生會主席團成員孫辰浩對本次學代會、研代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他對學院學生會、研究生會開展的各項工作,以及為校學生會、研究生會發展做出的積極貢獻給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院學生會、研究生會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誌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銳意進取,埋頭苦幹,實現卓越追求。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黨委副書記丁琛代表學院黨委向大會的召開表示祝賀。他表示,此次大會的召開是我院廣大學生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更是我院學生工作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再創輝煌的新起點!開好這次大會,對於進一步加強和改進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學生組織管理體製,規範學生會、研究生會的工作行為,加快學院建設和發展,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他希望本次大會的學生代表們要實事求是,開拓創新,踏踏實實地為學生服務,起到一個很好的橋梁作用、表率作用、助手作用和凝聚作用。



正式會議上,宋昱鋒和劉路分別代表上一屆學院學生會、院研究生會向代表們彙報了一年來學生會及研會的工作。



李畔、孫飛分別代表本次學生會、研究生會籌備委員會審議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學生會章程草案)》和《爱游戏网站地址 研究生會章程(草案)》



裴國蓉、羅統分別代表本次學生會、研究生會籌備委員會作提案工作報告。本次學代會、研代會收到了代表提案39件,涉及公共服務、教學管理等五個方麵,較為全麵真實的反映了我院同學的意見建議。提案工作的認真推進也是學生會、研會全心全意服務同學,擔當師生聯係橋梁的良好體現,對學院和學校的發展建設具有重要意義。



大會圓滿完成各項既定任務,通過民主投票選舉產生了王敬怡、仝焱等13名新一屆學生委員會委員,裴國蓉、姚一可2位學生會主席團成員;選舉產生了王婕、劉路等7名新一屆研究生委員會委員,張淞源、羅統2名研究生會主席團成員。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第一次學生代表大會、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會的召開,全麵總結了學院學生會、研究生會一年來工作的主要成績和經驗,討論並明確今後的主要目標和任務。此次大會是深入貫徹落實學生會組織改革的任務與要求,是全院學生政治生活中的重要經曆,也是青年學生攜手共進、自我提升的一場盛宴。新一屆學生會、研究生會將團結並帶領全院青年繼承和發揚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光榮傳統,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用智慧和力量書寫更加絢麗多彩的青春樂章。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