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綜合新聞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機關黨支部開展“清廉南航”宣傳教育專題學習

作者:董喚喚 訪問量:213發布時間:2021-12-10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麵從嚴治黨重要論述,全麵加強紀律建設,圍繞不忘初心·廉潔從業主題,1210日下午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機關黨支部開展了集中學習。活動由機關黨支部書記王俊彥主持,機關黨支部紀檢委員鄭成領學主講。

鄭成同誌首先組織大家共同學習了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曆史經驗的決議》中關於全麵從嚴治黨、深入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相關精神和要求。而後以視頻短片形式向大家展示並重溫了黨章,指出黨章是廣大黨員組織的總章程和總規矩,具有總約束性,強化廣大黨員要樹立紀律規矩意識。接著向大家介紹了《新時代高校教師職業行為十項準則》、《研究生導師指導行為準則》、《教育部關於高校教師師德失範行為處理的指導意見》等文件,強調要學習並發揚廉潔從業、學風清朗的機關工作作風。

王俊彥同誌帶領大家學習清廉南航建設意見,針對新出台的《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委員會關於推進清廉南航建設的意見》有針對性地向大家傳達了四清一廉工程建設要求,紮實推進全麵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向普通師生身邊延伸。

最後支部書記王俊彥通報了機關黨支部兩位發展對象的最新入黨進程,並就機關黨員同誌赴天目湖校區開展領航工程進行了交流討論。會後,支部黨員紛紛表示深受觸動,要堅持把遵守紀律、廉潔從業作為工作準則,從我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積沙成塔,積微成著,為建設清廉南航貢獻自己的力量!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