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綜合新聞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超高速領航“五好”導學團隊與2021級本科生開展係列活動

作者:李瑤、寧亞 訪問量:227發布時間:2021-12-07

為深入推進全員全程全方位育人,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加強研究生與本科生的交流,促進學習經驗、科創能力和創新創業的資源共享,20211127日下午,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超高速領航“五好”導學團隊2021級本科生在天目湖校區巡天樓開展了係列活動。

活動分為現場講述與座談交流兩個環節。現場講述環節中,團隊隊長高起興、碩士研究生石滕瑞和博士研究生殷生晶分別從團隊組織架構、保研和考研的經曆三個方麵展開分享。他們為大一新生介紹了讀研的相關政策,使與會同學對保研和考研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三位研究生代表鼓勵同學們在本科期間要保持積極向上的態度,在學有餘力之時應主動參與一些科創項目。


挑戰杯科創競賽隊長王明月和博士研究生鮑旭聰分別介紹了參與科創競賽和創新創業的成功案例。王明月分享了從天宮杯立項到第九屆天宮杯勇奪特等獎再到挑戰杯參賽的曆程,詳細闡述了科創競賽在學生綜合素質培養過程中發揮的重要作用;鮑旭聰從當下的創業背景、公司情況、科研經曆等部分展開敘述,並分享了路演展示。此外,團隊還邀請到大學生創業孵化中心的朱成明老師為同學們詳細解讀了國家以及學校對大學生的創業鼓勵政策。

在座談交流環節,同學們與王曉琳教授及其研究生團隊展開深入探討。對於同學們在團隊建設、科創競賽、考研保研以及創新創業方麵存在的疑問,團隊成員都一一解答。會後,同學們紛紛表示,通過本次分享會受益良多,堅定了要紮實開展知識學習、投身專業實踐的決心。

超高速領航“五好”導學團隊自立項以來,導師王曉琳教授堅持立德樹人,因材施教。近年來,團隊多次在科創競賽中獲得優異成績,發表論文、獲專利授權成果頗豐,團隊與輸送到各行各業的畢業生也建立了長久聯係,形成了“聚是一團火、散做滿天星”的人才培養新局麵。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將以此為契機,秉持“格物致知、進德修業”的院訓,繼續推進本研深入交流,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助力天目湖校區第一屆學生的成長與發展。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