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天宮杯】關於開展第十屆“天宮杯”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604發布時間:2021-10-04

各位同學:

為進一步提高研究生創新實踐能力,培養研究生創新精神和創新意識,營造濃厚的研究生創新氛圍,學校決定舉辦第十屆“天宮杯”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競賽內容

以研究生創新實驗為主題,鼓勵研究生進行創新設計、創新研究和創新製造,通過現場比賽的方式進行競賽。

二、參賽對象

本次競賽參賽對象為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在校研究生,專業不限,人數不限。

三、參賽要求

本次競賽以項目的形式進行申報,以個人或團隊的名義申請,以學院為單位組織,鼓勵跨學科、跨學院組成競賽隊。競賽評審的主要依據是參賽作品的創新性、實踐性和可展示性。

第十屆“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培育項目均需提交參賽申請,其中已獲省部級及以上獎項的,須參賽展示,但不參與特一二三等獎的評比,另設傑出成果獎。

其他已獲校級及以上獎項的作品,本次競賽不接受申報。如不據實申報,一經查出,取消其參賽資格及所獲獎項和獎金。

四、競賽實施和獎勵

(一)競賽實施

10月26日前,申請人填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十屆“天宮杯”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申請表》(一式1份)交送各學院;學院整理彙總後,簽署審核意見並蓋章,於11月2日前將各申報表的紙質文本提交研究生院培養處(本部行政樓509/江寧師生服務大廳10號窗口),電子版打包發送至pyc01@nuaa.edu.cn,命名為學院序號+第十屆“天宮杯”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報名。

11月15日前,研究生院組織專家對申報材料進行初審,確定參加競賽的隊伍名單。

12月上旬,參賽隊伍正式提交成果,進行現場演示競賽,由競賽裁判組判定競賽結果,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二)競賽獎勵

1.競賽分預賽和決賽兩場進行。設特等獎1項,獎金3萬元;一等獎2項,獎金每項1.5萬元;二等獎3項,獎金每項1萬元;三等獎5項,獎金每項0.5萬元;優勝獎4項,獎金每項0.1萬元。同時,競賽委員會還將評選出最佳組織獎4項,各獎勵獲獎學院0.2萬元。

2.學校組織現場觀眾對參賽隊伍進行微信投票,現場領取投票密碼,根據投票結果產生最佳人氣獎3項,獎金每項0.2萬元,同時評選出最佳大眾評審獎若幹項,予以獎勵。

請各學院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動員,鼓勵並推選富有創新潛質的優秀研究生和項目參加競賽,並為參賽學生提供必要條件,共同組織好本次競賽。

附件: 第十屆“天宮杯”研究生創新實驗競賽申請表.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