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臨近空間杯】關於開展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評選工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473發布時間:2021-10-04

各位同學: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博士生的創新意識,鼓勵我校博士生開展創新研究,營造濃厚的研究生創新氛圍,展現我校博士生學術成果,學校決定開展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以下簡稱科技創新獎)的評選活動,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評選範圍和條件

1.博士三年級及以上,並且在2021年10月底前仍然在校未答辯的博士生;

2.申報成果應是申請人在博士階段所取得的創新顯著、亮點突出的科研成果,並有高水平論文、專利、標準等支撐材料;

3.每位博士生讀博期間最多隻能獲獎一次。

二、獎項設置

特等獎1名,獎金5萬元;一等獎2名,獎金每人3萬元;二等獎4名,獎金每人1.5萬元;三等獎6名,獎金每人1萬元。

三、申報及評審程序

1.申報

采取博士生自由申報並經導師推薦的申報方式。申請人將申報材料(紙質材料一式1份和電子版)於2021年10月15日前提交至申請人所在學院。申報材料包括:

(1)《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申請書》(附件1);

(2)《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申請人科研成果彙總表》(附件2),申請人提交相應的補充材料:學術論文、獲得專利及獎勵等證明材料,並按填寫順序排列;

(3)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成果介紹(附件3);

(4)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推薦人彙總表(附件4)。

附件1-3及證明材料請按照順序合並成一份PDF提交。

各學院按照評選範圍和條件對申報材料進行審核,並彙總學生申請表(附件4)連同申請人所有材料紙質版簽署意見後於2021年10月21日前報送研究生院培養處,逾期不報,視為自動放棄;所有申請材料電子版及彙總表發至pyc01@nuaa.edu.cn。

2.科技創新獎初評

研究生院組織專家組對學院上報的材料進行初評,推薦通過初評候選人進入終評答辯。

3.科技創新獎終評

研究生院將在2021年10月下旬組織公開答辯,專家組對候選人進行現場評審,並以無記名投票方式確定獲獎人選。為保證成果的質量,若申報成果不突出,獎項可以空缺。

4.公示及表彰

科技創新獎評選結果經研究生院審定後,公示一周,如無疑議,學校發文對獲獎博士生將進行表彰,並舉行頒獎大會。

第十屆“臨近空間杯”博士生科技創新獎申報附件.zip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