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中期考核】關於做好2021-2022學年第一學期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2583發布時間:2021-09-28

各係、所、中心:
       
根據研究生院工作通知和相關管理辦法,現將2021-2022學年第一學期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如下:

一、本學期應完成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年級/研究生類別包括:

12020級全體碩士生(含同等學力生)

22020級春季入學的非定向博士研究生

32019級春季入學的定向博士研究生(含同等學力生)

4、目前尚未完成中期考核的此前年級的各類型研究生(含同等學力生)

二、本學期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時間安排及要求

1、各單位應在第一時間做好相關導師和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宣講布置。

2、各單位應於20211126之前組織並完成上述年級/類別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

3、以班級為單位彙總2020級碩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並於2021121前提交學院教學辦(學院1-410)。注意:除了學院意見,請完成其他所有意見的簽章。

4、請學生在研究生管理信息係統中提交中期考核信息,須上傳完整版中期考核表(所有意見簽署完畢)。截止時間:2021125

5、學院應於20211210日之前完成研究生管理信息係統中中期考核審核流程。

6、研究生管理係統中已設定中期考核的提交截止時間,到期係統將自動關閉該功能,請各單位嚴格強調時間節點,按時完成中期考核工作。

三、未盡事宜由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負責解釋。

附件1.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附件2.碩士研究生中期考核表.doc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928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