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關於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申報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840發布時間:2021-09-27

為進一步加強研究生創新能力培養,鼓勵研究生進行創新設計和創新研究,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項目管理辦法》(校研字[2021]51號)(附件1),學校決定啟動2021年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以下簡稱“校創新計劃項目”,原“開放基金”)的申報工作。2021年校創新計劃項目實行校、院兩級組織管理,項目將使用“研究生創新項目管理係統”進行申報,現將相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報對象

1.所有在校碩士研究生,申請者須學有餘力,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獨立思考能力,項目負責人原則上由2020級碩士研究生擔任。

2.項目參與人員必須為我校在籍碩士研究生。

3.在研“江蘇省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負責人、在研我校“研究生創新基地(實驗室)開放基金”項目負責人此次不得申請。

4.每位研究生限申報一個項目。

二、申報相關要求

1.申報形式:校創新計劃項目以項目的形式進行資助,以個人或團隊申請。鼓勵以團隊形式申報,鼓勵跨學科、跨學院、跨年級、多專業開展合作研究,團隊一般不超過4人。

2.研究內容:校創新計劃項目資助的研究內容不限,隻要是新思想、新技術、新方法、新原理,都可以申請資助。

3.指導教師:項目指導教師原則上應由項目負責人研究生導師擔任。

4.項目周期:項目實施時間可根據其研究目標、研究內容和工作進度而定,原則上為1年。

5.預期成果:項目申報立項時須承諾預期結題成果,成果具有創新性,並有一定數量的論文、專利、標準或其他支撐材料;

成果第一作者應為項目組成員(導師第一,研究生第二的成果限一項);

所有成果內容應與創新項目題目密切相關,獲得時間需在項目立項之後;

項目團隊必須滿足申請書中所預期取得的創新性成果以及相應的支撐素材要求方能結題,結題完成後,項目負責人方可申請學位論文送審。

6.立項經費:工科一般不超過8000元/項;非工科一般不超過4000元/項。

三、申報流程

1.9月28日-10月7日:項目負責人申報,指導教師審核。

項目負責人登陸研究生創新項目管理係統(網址:http://graduate.nuaa.edu.cn/gmis5/),在線填寫申請表,提交後請導師網上審核並填寫審核意見。逾期將關閉網上申報功能,不再接受申報。

2.10月8日-10月11日:院工作組審核,彙總申報項目信息。

院工作組登陸研究生創新項目管理係統,審核本單位的申報項目是否滿足申報要求,如不滿足申報要求的不予審批通過。

3.10月12日-10月17日:院工作組組織專家進行網上項目評審,完成立項工作,並將立項項目彙總表提交至研究生院培養處(附件2)。

注:項目編號按xcxjh2021+學院(兩位)+項目序號(兩位)設定,如一院的項目編號為xcxjh20210101,以此類推。


聯係人:朱瓊      

電  話:84892491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項目管理辦法.pdf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1研究生科研與實踐創新計劃項目立項項目彙總表.doc


                                                        

研究生院培養處

2021年9月27日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