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研究生國獎】關於開展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選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1750發布時間:2021-09-24

根據《學生資助資金管理辦法》 (財科教〔201919),結合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實際,按照學校相關要求組織我院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選工作。

一、評選辦法

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的評選原則、參評對象及基本條件、名額分配辦法、獎勵標準、評審程序、評審要求參考《南京航空航天大學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審辦法》,按照《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國家獎學金評審辦法》執行。

二、名額分配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名額由學校核定,結合本學院情況,學院按照各學科參評人數比例和各係具體情況劃分,詳見附件4

三、時間安排

1924日,學院公布評審委員會名單和評審細則,組織學院研究生申報,92824點前申報截止;

2105日前,學院完成申請者材料的審查,並將申請者提交的材料在院內公示3日;

3108日前,各係組織專家組按照學科評審細則評審,等額確定獲獎候選人,上報學院;

41011日前,學院組織對各學科上報獲獎候選人進行評審,評審現場對各學科上報最後一名候選人進行公開答辯,確定最終獲獎候選人;

51016日前,學院將研究生獲獎候選人名單在院內公示5,並將獲獎候選人材料報研究生院教育管理處。

四、申請流程及要求

申請人嚴格按照二級學科所在專業自行申報,申報材料要求參照附件5學院各學科優秀生類獎學金評審細則,並附相關證明材料提交給學院。

1)電子材料:申請人填報附件6表格的三個評分表(彙總表、成果計算表、個人彙總表,打包命名為:XX-碩士/博士-姓名-國家獎學金.rar,電子的不要附證明材料,單項內容務必填在一個格子裏,不要分若幹行,否則一律打回重填),於92817點前發送至郵箱caeyjs2019@163.com

2)紙質材料:申請人填寫附件6中的申報材料模板後打印,按照模板要求將成果分值計算表打印附在內(本人和導師須簽字),後續附證明材料,於92817點前交至研究生輔導員辦公室(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16辦公室),逾期材料一律不受理。

3)網上申請:申請人登錄研究生信息管理係統(新係統),在科研管理中錄入個人各類學術成果、榮譽稱號並按要求上傳佐證材料,經審核通過後,在“研工管理”菜單下的“獎學金申請”中按類別填寫申請,並提交導師審核,105日前完成。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年研究生國家獎學金附件.rar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組

2021924日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