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黨委行政

關於轉發《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天目湖校區補貼發放實施細則》補充規定

作者: 訪問量:1003發布時間:2021-08-30


各單位:

為進一步完善天目湖校區補貼發放工作,結合天目湖校區工作實際,現對《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天目湖校區補貼發放實施細則》(專題[2019]8號《天目湖校區管理運行第六次工作推進會紀要》附件)中的有關事宜進行補充規定:

1.非長期派出人員補貼的發放範圍為:事業編製、非事業編製人事代理人員和校聘人才派遣人員。

2.天目湖校區補貼嚴格執行考勤製度,校區管委會在校內班車乘車點和各樓宇均設置線下打卡點,長期派駐人員和非長期派出人員到達校區後務必打卡簽到,未打卡者作為缺勤處理。考勤實行月統計製度,由校區管委會黨政辦公室負責彙總審核,每月5日前完成上一月的考勤統計與審核工作。

3.長期派駐人員每月在校區打卡天數須超過當月工作日天數的三分之二,方可領取5000/月工作補貼,未達到者按實際考勤打卡記錄發放;非長期派出人員以實際考勤打卡記錄為準,發放工作補貼。

4.寒假跨12月份,寒假期間長期派駐人員按照在校區實際工作天數發放補貼;寒假前後的12月工作時間,合並一個月計算,按考勤發放補貼。

5.校內各單位自行在校區組織務虛會、研討會、工會活動、黨日活動等與校區規劃建設、運行管理無關的工作,參加人員不得申報校區工作補貼。

本規定自202111日起執行,由人事處、天目湖校區管委會負責解釋。



2_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天目湖校區補貼發放實施細則》補充規定.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