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選拔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合學院 2021年度雙學位聯合培養碩士生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1274發布時間:2021-05-24

為加強我校高層次國際化人才培養,進一步提升拔尖創新人才培養質量與水平,深化教育對外開放,根據學校與法國南特中央理工大學簽署的聯合學院協議,現開展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合學院(以下簡稱聯合學院2021年度碩士生雙學位聯合培養選拔工作,具體通知如下。

一、選拔對象

2021級碩士研究生,具體選拔專業如下表。


二、培養方式

聯合學院采取“1.5+1.5”學年的辦學模式。學生先赴法國南特中央理工大學進行1.5年(3個學期)課程學習和實習實踐,回南航後完成後1.5年(3個學期)課程學習、實習論文、畢業論文和論文答辯。達到相關要求後,分別獲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證書、學位證書和南特中央理工大學碩士研究生學位證書。

三、費用標準

在法國南特中央理工大學1.5年(3個學期)的總學費為10000歐元,住宿費、生活費約600/月。

在南航1.5年的學費按麵上研究生收費標準收取。

四、選拔要求

1.熱愛祖國,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質,無違法違紀記錄。

2.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不具有國外永久居留權。

3.具備良好的英語基礎(國家英語六級考試合格或同等以上英語水平),有較好的能力完成海外英語課程學習。

4.身心健康,具備較高的海外生活自理能力。

5.已注射或有注射新冠肺炎疫苗的計劃,對本年度出國學習有較充足的準備。

6.已獲得家長、導師及所在學院的同意。

五、相關工作安排


六、報名方式

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合學院的學生請填寫《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培碩士申請表》(附件1)《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培碩士彙總表》(附件2),會同英語證書掃描件等證明材料,打包壓縮後發送至郵箱地址:yiminggu@nuaa.edu.cn

如需了解更多詳細信息,可加入QQ群:1070563446 

聯係人:顧苡銘  84896613

            田立豐  84895712 


附件:附件1: 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培碩士申請表.doc

            附件2:南航-南特中央理工大學聯培碩士彙總表(中英文).xlsx

 

國際合作處、研究生院

2021523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