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開展南京市2021年度留學人員科技創新項目擇優資助申報工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1019發布時間:2021-04-01


來源:人事處官網

各有關單位:

   根據南京市人社局、財政局《關於開展南京市2021年度留學人員科技創新項目擇優資助申報工作的通知》要求,現將具體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請人資格要求: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在國(境)外學習並取得學士以上學位;或者在國內取得本科以上學曆或取得中級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後,到國(境)外進修或作為訪問學者工作一年以上;

2. 具有專業背景,熟悉相關產業領域,擁有自主知識產權或掌握核心技術,技術成果達到國內外先進或領先水平,具有良好產業化潛力和市場前景;

3.201911日後到南京市全職工作,依法參保並納稅;

4. 已經入選過南京市留學人員科技創新項目擇優資助計劃的人員,不再參與此次申報。

二、重點支持領域

重點支持留學人員在我市主導產業和八大產業鏈領域開展科技創新,包括軟件和信息服務、新能源汽車、新醫藥與生命健康、集成電路、人工智能、智能電網、軌道交通、智能製造裝備等。

三、申報類別

根據留學人員的專業背景,科技項目的先進性、創新性、應用性和經濟社會效益預期,及用人單位的科研保障能力等,資助項目分為A類(重點項目)、B類(優秀項目)和C類(一般項目)。

1. A類項目,資助留學人員主持省級及以上重點項目、重大技術改造項目,或具有廣泛應用前景和重大經濟社會效益和國際領先水平的引領性項目。

2. B類項目,資助留學人員從事市級及以上重點科技攻關或技術改造項目,或在某一領域具有國際先進、國內領先水平和較大經濟社會效益的項目。

3. C類項目,資助留學人員從事某一技術領域的項目研發,項目應具有國內先進水平、明顯科技創新性和較好的經濟社會效益預期。

四、扶持政策

給予A類項目10萬元人民幣、B類項目5萬元人民幣和C類項目3萬元人民幣的一次性資助。資助經費應全部用於創新項目研發工作。

同一人員、同一項目涉及我市同類政策,按就高原則,不重複享受。

入選A類、B類、C類項目的留學人員,可申辦紫金山英才卡。持卡人可享受落戶、居留、社會保險、公積金、安居、健康醫療、子女教育、文化、科普、體育健身、遊園、住宿、機動車注冊、創辦企業、稅務、法律等服務以及合作銀行提供的特色服務。

入選項目的外籍留學人員,符合條件的,可辦理人才(R字)簽證,入境後可按相關規定辦理有效期5年以內的工作類居留許可。

五、申報要求

(一)申報材料。

1.申請表(附件1)。申報材料包括申報書和相關附件證明材料。其中,附件證明材料包括:1. 身份證明(身份證或護照信息頁、申報人半身電子照片);2. 留學證明(學位證書;教育部學位認證書);3. 背景材料(獲得的獎勵、表彰、專利、任職經曆等)。

其中申請表第六項“審核意見”中“用人單位意見”由所在學院填寫。

2. 申請彙總表(附件2)。

(二)報送要求。

1. 紙質材料要求:申報書和附件材料應合並裝訂。申報材料一式五份,共同裝入一個檔案袋,在檔案袋封麵用A4紙打印張貼封麵(附件3),於4月6日前交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418辦公室。

2. 電子版材料要求:報送申報書及所有附件電子文檔。每個申報人單獨建立文件夾,文件夾及電子照片均以申報人姓名+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方式命名。請填寫電子材料,於4月6日前發送至郵箱:liufeiwen@126.com。


 

附件:1.南京市2021年度擇優資助申請表

2.彙總表

3.材料袋封麵

 

 

 

                       人事處/高級人才辦

202141


附件.rar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