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業洛陽電光設備研究所朱榮剛研究員訪問我院並做學術報告

作者:熊師洵 訪問量:1746發布時間:2021-03-22

2021年3月20日下午,中航工業洛陽電光設備研究所朱榮剛研究員應邀在將軍路校區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4號樓507會議室做題為“新一代智能化航空火力控製係統發展探討”的學術報告。報告由爱游戏网站地址 吳慶憲教授主持,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部分師生參加了學術報告會。



朱榮剛研究員首先對航空火控係統的發展情況做了簡要介紹,指出了當前空戰環境中存在的關鍵問題,並對空中作戰的突出矛盾進行了詳細描述。隨後,他結合團隊當前的研究現狀,對現階段空戰環境中需要解決的主要問題進行了分析。接著,朱榮剛研究員通過引入人工智能與區塊鏈技術,結合航空火控背景,深入淺出的介紹了人工智能與區塊鏈技術在航空火力控製係統中的應用。最後,朱榮剛研究員對未來智能火控任務係統架構及研發的發展前景與研究方向提出了展望。


報告結束後,朱榮剛研究員與參會師生針對報告內容進行了熱烈的討論,對師生們提出的問題給予了詳細的解答,獲得了在場師生的熱烈掌聲。

報告人簡介:

    朱榮剛,博士,研究員,河南省開封人。1990年本科畢業於西北工業大學,2008年獲得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工學博士學位,現任中國航空工業六一三研究所副所長。兼任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任務管理係統首席技術專家、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兼職教授、核心期刊《電光與控製》編委、火力控製國防科技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委員、中國指揮與控製學會副理事長、中國航空學會航空武器係統分會委員、紅外探測器技術航空科技重點實驗室學術委員會委員、軍科委國防科技創新特區專家、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參與了多項國防重點工程及部級重點項目,多次獲得國防科技進步獎。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