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資助2021年度教職工參加外方主辦的線上國際學術會議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917發布時間:2021-03-08

為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情況下鼓勵教職工參加國際學術會議,推進我校國際學術交流,現對我校教職工參加外方主辦的線上國際學術會議給予資助。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1.資助要求:參會人應為第一作者(或學生第一作者,參會人為第二作者)撰寫相關學術論文或摘要且署名為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投稿本學科領域權威的國際學術會議並被錄用,通過在線參與的方式在該會議上做口頭報告可獲得資助。

2.資助情況:所參加會議應在本年度舉行,根據學校涉外活動申報通知申報過2021年參加國際學術會議計劃的教職工,符合要求者每年獲得一次線上國際學術會議資助,資助內容為會議注冊費;線下參加國際學術會議資助政策不變;同一個教職工一年內不得同時享受線上和線下國際學術會議資助。

3.報銷須知:報銷時需提供由會議主辦方出具的會議征文通知(大會簡介)、正式邀請函、論文錄用情況證明(需明確注明被安排為口頭報告)、申請者宣讀論文時間安排表(請用記號筆標注出本人作報告信息)、會議網址以及在線參會截屏及個人做報告截屏等(請將會議網址及截屏照片放入word文檔並在旁進行相應的文字說明)。

特此通知。

國際合作處

2021年3月8日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