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召開2021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報交流會

作者:張誌先 訪問量:1575發布時間:2021-01-23

2021122日上午,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403會議室召開了學院2021年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報交流會,會議由學院副院長張卓然教授主持,邀請國家自然科學基金傑出青年基金獲得者陳謀教授、優秀青年基金獲得者黃旭珍教授和測試工程係趙敏教授分別做基金申報交流報告,並通過線上直播方式同步交流。



張卓然副院長首先對三位專家的到來表示感謝,對各位教師的積極參與表示歡迎。他鼓勵與會教師對基金申報過程中的存在的問題和項目申報書的撰寫方法進行交流學習,以提高我院2021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的申報資助率。


趙敏教授分享了自己申請國家自然基金麵上項目的經驗,將科研工作如何找尋研究突破點、如何堅持研究方向等與基金申報書的撰寫相結合,與大家進行交流。黃旭珍教授以青年教師如何申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為主題,從申報流程、申報注意事項、申報寫作技巧等方麵工作做了分享交流。


陳謀教授從申報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的成功經驗、基金申請書撰寫的心得體會兩方麵作了分享,並著重介紹了國家自然科學基金申報過程中的關鍵要點及注意事項。




聽完三位教授的報告,與會老師就各自基金申報過程中的問題進行詳細谘詢。會場氣氛熱烈,大家提問踴躍,專家解答細致。大家均表示通過本次交流會的學習,對基金申報有了更全麵的認識,擴展了項目申報思路和方向,三位專家分享的內容對項目申報書撰寫起了很好的指導作用。


會議最後,張卓然表示:學院學科科研辦將繼續加強基金申報的組織工作,開展多種形式的申報書評審,進一步提升基金申請書的質量,力爭使我院在2021年度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項目上取得新的突破。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