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工業南京機電液壓工程研究中心來訪我院調研交流

作者:臧珂 訪問量:1897發布時間:2021-01-14

為進一步推進中航工業南京機電液壓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簡稱609所)與我院友好合作,1月8日下午,609所科技發展部黨支部書記、副總師程定斌,液壓與作動係統部部長葛益波,燃油係統部副部長周倩,能源傳動部副部長柯兵,科技發展部副部長顧玲燕,綜合機電係統部室主任馬健等一行8人來我院研討交流。校發展聯絡部部長兼黨政辦副主任李君,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院長江駒,副院長陳謀、宋曉峰、張卓然及院黨政辦、學科科研辦、合作交流辦公室主任參加了研討會議,會議由副院長陳謀主持。

首先,院長江駒對609所專家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與609所一直保持著緊密的聯係,為609所輸送了許多優秀畢業生,並且在科研項目方麵一直有著的廣泛的合作,希望可以通過此次研討,進一步明確合作交流的方向,為校所合作建立良好的平台。

副院長陳謀從學院總體情況、師資隊伍情況、學科專業情況、教學科研情況、黨建學生情況對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做了全麵介紹。609所科技發展部副部長顧玲燕也從單位創新平台、合作方向、研究成果等方麵對全所情況進行了分享。雙方在研究方向上高度契合,希望能夠尋找契機盡快開展合作。

 

隨後,雙方就科研項目合作情況、工程博士培養情況等方麵進行了充分詳細交流,並就人才培養、研究方向、學術交流、項目申報、科研合作合作模式和平台搭建細節進行討論,希望可以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李君部長表示,希望在校方層麵持續推進的情況下,能夠盡快看到與609所合作實體平台搭建。609所程定斌書記首先感謝學校學院對此次活動的大力支持,借助交流先達成初步共識,爭取盡快取得新的突破。最後,江駒院長表示將在組織方麵加快落實,爭取在年底前確定初步合作框架,希望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與609所合作取得更快進展。


會後,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與609所領導在大廳合影留念。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