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學科科研辦公室赴基層單位調研交流

作者: 訪問量:868發布時間:2020-12-29


本學期,張卓然副院長帶領魏佳丹助理及學院學科科研辦公室工作人員完成了對學院各基層的調研交流,了解各基層單位科研工作現狀、特點,著重關注各單位十四五科研發展規劃和工作謀劃,開展查漏補缺的工作,以更好地服務於學科建設,爭取標誌性項目和成果,為教師發展、學科建設以及一流學院建設服務。




據各單位調研情況彙總,在過去的幾年間,我院的科研水平穩步提升,在標誌性項目、成果以及創新平台建設等方麵都取得了突破,但通過對標學科建設目標及學校KPI考核目標,仍然存在著標誌性項目和成果、國家級創新平台等方麵的不足,大家認真討論對策,結合各單位十四五科研發展規劃,拓寬思路、解放思想,充分利用好校內、校外資源,在標誌性成果和項目上早作規劃,從指南編製到申報材料組織,有計劃有組織地開展重大科研項目和成果、國家級創新平台的申報和實施,支持十四五期間取得更大的成果與突破。另外在科研團隊建設方麵充分發揮資深教授和團隊負責人的傳幫帶作用,支持年青教工積極主動爭取機會,勇於嚐試各類項目的申報,快速融入團隊,促進發展與成長,壯大實力,更好地服務於一流學科和一流學院。


學院學科科研辦將在調研情況總結基礎上,繼續與各基層單位共同深入研究、探討並落實具體的實施辦法,以期為各基層單位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務工作,助力各單位和學院發展在十四五邁上新的台階。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