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與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產學研用合作交流會

作者:合作交流辦公室 訪問量:974發布時間:2020-12-24

為積極響應學校與中國船舶集團有限公司的戰略合作協議精神,切實推進校企合作,1223日,學院特邀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來院交流,進行產學研用合作洽談。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躍、市場營銷部副部長成偉偉、企業發展部副部長李剛、數字製造部副部長朱軍、數字製造部總工程師劉鑫宇、數字製造部研發工程師邢偉強,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院長江駒、副院長宋曉峰、院長助理朱永凱、自動控製係副主任甄子洋、飛行控製研究所副所長趙振華等相關專業教師參加會議。會議由宋曉峰主持。

江駒對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他表示,中船重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船舶集團旗下非常優秀有實力的高新技術企業,希望雙方在多年友好合作的基礎上,麵向十四五規劃,在關鍵核心技術聯合攻關,人才培養,產學研合作等方麵實現校企合作共贏。

王躍表示今天帶隊到學院交流就是奔著合作共發展的目標而來,他將極創造條件,推動雙方實現優勢互補、深度融合,共同為科技強國、製造強國、海洋強國建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宋曉峰圍繞學院總體概況、師資隊伍、學科專業、教學科研等四個方麵詳細介紹了學院的發展曆程和科研現狀。朱軍從智能製造、信息係統、船岸裝備等方麵介紹了中船重工信息科技公司的基本情況。

隨後,與會人員就科研項目匹配、項目需求攻關、技術合作創新、科技成果轉換、人才聯合培養等方麵進行深入交流,初步達成一致意向。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