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成功舉辦第六屆“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電源技術與設計高級研討班”

作者:陳傑 訪問量:1350發布時間:2020-12-18

第六屆中國電源學會“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電源技術與設計高級研討班”於2020年12月5至6日在南京成功舉辦。該高級研討班由中國電源學會科普工作委員會我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電氣工程係中國電源學會直流電源專委會編輯工作委員會聯合承辦。中國電源學會副理事長、我校電氣工程學科帶頭人阮新波教授出席開班儀式,並介紹了我校電氣工程學科的發展曆程和研究成果,對各位學員參加研討班表示熱烈歡迎。

本次研討班邀請了我校阮新波教授台達(上海)電力電子設計中心章進法博士、西安交通大學楊旭教授北方工業大學張衛平教授我校陳傑副教授南京理工大學姚凱副教授、蘇州大學季清副教授一同授課來自全國電源領域的電源技術人員和研究生共80餘人參加了此次研討班

授課專家針對GaNSiC等寬禁帶功率器件的應用和集成技術、電力電子變換器的軟開關技術、電力電子變換器的建模與仿真技術、PFC變換器控製技術、EMI問題與對策以及航空電源技術等方麵的最新理論與前沿技術了精彩講解,並與參會學員進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動,針對學員們在工作中遇到的技術難題進行了詳細探討和解答。經兩天充實的課程培訓和熱烈的技術討論,學員們表示此次研討班的效果很好、收獲很大,進一步加深了對高效率高功率密度電力電子變換器的拓撲結構、工作原理、建模分析與先進控製等理論知識的綜合理解,之前一些模糊不清的概念和技術難點也茅塞頓開。

該研討班從2015年開始,已連續6年在我校舉辦,彰顯了我校電氣工程係服務社會的責任與意識,有力提升了我校電氣工程學科在工業界和學術界的影響力,將進一步促進我校與工業界開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阮新波教授 授課

楊旭教授 授課

進法博士 授課

張衛平教授授課

姚凱副教授授課

季清副教授授課

陳傑副教授授課

學員專心聽課

學員合影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