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和西班牙馬德裏理工大學“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年度會議順利召開

作者:合作交流辦公室 訪問量:949發布時間:2020-12-11

1210日,我校和西班牙馬德裏理工大學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GSP Plan2020年度會議在線順利召開。西班牙馬德裏理工大學校長代表(亞洲)Claudio FEIJOO教授,工業設計工程學院副院長Isabel CARRILLO教授,工業設計工程學院副院長Ricardo ALBARRACIN教授,計算機工程學院副院長Xavier FERRE教授等;我校國際合作處處長張卓,國際合作處副處長沈敏,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副院長宋曉峰,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電氣工程係主任胡海兵,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電氣工程係張潮海,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電氣工程係江軍等參加會議。會議由國際合作處副處長沈敏主持。


宋曉峰表示雙方近年來一直保持著友好的學術合作和人才交流,兩校於今年8月簽訂的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協議更是開啟了新征程,希望雙方在科研合作、學生培養等更多領域取得更多成果。

Isabel CARRILLO教授表示雙方合作基礎紮實,多年來的學術交流和科研合作為雙方搭建了穩定地、係統地的合作橋梁。通過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雙方要發揮各自優勢,不斷擴展合作領域、提升合作層次。

會上,GSP Plan項目組成員江軍對今年度已開展的合作成果進行了彙報。為了深化下階段的合作,雙方就聯合申報科研項目的合作領域、主題及項目層次,開展雙學位博士聯合培養項目以及共建聯合實驗室等議題進行了深度討論,初步達成一致意向。

最後,張卓對以張潮海教授、Ricardo ALBARRACIN教授為代表的GSP Plan項目組成員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謝。他指出,在當前疫情背景下,唯有不斷創新、積極探索,才能取得新的突破。他希望雙方能夠在現有合作基礎上,攜手共進、共克時艱,積極拓展合作平台,探索全新的合作模式,將全球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落到實處,進一步推動學院的國際化發展水平。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