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資訊

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Hamid Reza Karimi教授應邀為我院師生作線上學術報告

作者:冒澤慧 孔 燕 訪問量:698發布時間:2020-09-29


928日下午,意大利米蘭理工大學Hamid Reza Karimi教授應我校國際合作處和我院的邀請,通過騰訊會議作了題為“Distributed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的線上學術報告,報告由我校副校長薑斌教授主持,學院師生在線參加會議。參會師生對Hamid Reza Karimi教授的交流分享表示熱烈歡迎。



近年來,多智能體係統的分布式協同控製設計問題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相比傳統的集中式係統,其更具靈活性,分散性,並擁有更強的魯棒性。Hamid Reza Karimi教授就此方向做了題為“Distributed Control of Multiagent Systems”的學術報告。



報告首先給出了關於分布式協同控製係統或針對多智能體係統一致性的分布式模型預測控製的一些挑戰和最新結果,著重介紹了通信控製協議下先進控製器設計策略的開發。其次,給出了近來一些關於網絡機器人係統協同控製的結果,特別是網絡異構機器人係統的有限時間輸出多編隊跟蹤問題,其中每個機器人模型都包含外部幹擾,參數不確定性以及可能的運動學冗餘。接著,討論了幾種實用的有限時間分層控製算法以及相應的收斂性分析。最後,給出了一些結論。



學術報告後,參會的師生對於Hamid Reza Karimi教授報告的內容進行提問,得到了Hamid Reza Karimi教授的詳細解答。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