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我校國際合作處(港澳台辦公室)來院調研指導

作者:袁倩倩 孔燕 訪問量:859發布時間:2020-05-23

   522日上午,我校國際合作處(港澳台辦公室)處長張卓,副處長陳峰、沈敏一行來院開展調研指導工作。學院黨委書記劉建成,院長江駒,院黨委副書記張躍,副院長王曉琳、陳謀、宋曉峰、張卓然,自動控製係副主任張紹傑參加會議。會議由院長江駒主持。

    

 院長江駒代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對國際合作處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感謝國際合作處長期以來對學院發展的大力支持。他提到,學院對加快、加強國際化發展有著強烈願望和美好憧憬,將依托優勢學科,加強資源整合,集中力量深入推進中外合作辦學以及國際科研合作平台建設,同時指出當前形勢下學院國際合作項目開展的難點與不足,希望得到國際合作處的繼續支持和更多資源,以促進學院國際合作工作的開展。

 國際合作處處長張卓對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國際合作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認可,他指出推進“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建設和打造實體化“中外學院”是本年度學校國際合作領域的兩項重點工作,要通過實施“1312”計劃來不斷提升我校國際化水平。他希望學院能夠結合高峰高原優勢學科,依托已建立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基礎,深入推進國際合作辦學平台、國際化師資隊伍和高水平科研合作項目等的縱深建設。

 會上,國際合作處陳峰副處長表示自己見證了中英合作項目的誕生與發展,將與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一起朝著共同的目標推動項目的穩步前進。副處長沈敏詳細解答了中外合作辦學項目、學生出國出境、科研基地建設等方麵的政策問題,為學院未來工作開展開拓了思路。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副院長宋曉峰從國際合作平台、國際人才培養、國際師資隊伍和國際學術交流等方麵彙報了學院當前國際合作工作的基本情況並重點彙報了學院2020年的工作思路和計劃。副院長王曉琳詳細介紹中英合作辦學項目並討論了當前疫情蔓延情況下學生如何完成出國準備及後續學業的問題。副院長陳謀就“全球戰略合作關係夥伴推進計劃”的執行情況進行了彙報,目前已完成和英國倫敦城市大學戰略夥伴協議的簽訂,後續將轉戰“雲”端,不斷加深合作交流的力度、深度和廣度。

           

 參會人員還圍繞國際化人才培養、國際聯合實驗室建設、高端專家引智項目申報等事項進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討論,進一步明確和落實了學院相關工作的推動進度和發展方向。

 最後,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黨委書記劉建成再次感謝張卓處長一行的傳經送寶,他指出2020年是學校的“治理能力提升年”,建立健全製度機製是促進學院國際合作工作又快又好發展的重要保障;學院國際合作工作發展的速度是我院“創建航空航天特色鮮明的世界一流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這一願景的重要“加速器”,相信在國際合作處的大力支持和指導下,學院的國際化建設會取得飛速發展。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