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駒

作者: 訪問量:8019發布時間:2018-09-06


 姓名:


江駒


性別:


職務: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院長
職稱:教授導師類別:博士生導師辦公室:


研究領域:

主要從事艦載機、大型客機、高超聲速飛行器、無人機等飛行器製導與控製方麵的研究。
電話:
Email:jiangju@nuaa.edu.cn



個人簡介

1985年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自動控製係飛行器控製專業,獲學士學位。

1987年畢業於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自動控製係導航、製導與控製專業,獲碩士學位。

1988年來爱游戏网站地址 工作。

2002年赴加拿大滑鐵盧大學電子與計算機工程係進行機器學習與智能控製方向的研究,獲博士學位。




學術成果

      在電傳飛控係統總體架構設計、先進飛行控製律設計、自動著艦係統設計、智能控製係統設計等方麵取得了較好的研究成果,獲得國防科學進步獎等獎項。發表學術文章60多篇,作為主要作者出版教材、專著和譯著8本。

       主講線性係統理論等研究生學位課程,教學風格深受學生的歡迎。從事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曾獲江蘇省教學成果一等獎、二等獎。




承擔項目

主持國家自然科學基金麵上項目,863子課題,空裝預研項目,研究所橫向合作課題等。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