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大寧副校長深入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召開教育思想大討論座談會

作者:王元娟     訪問量:582發布時間:2018-06-14

6月8日上午,我院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403會議室召開了“教育思想大討論座談會”。副校長施大寧、教務處處長孔垂謙、教師發展與評估中心主任張卓、教務處副處長梁文萍、朱建軍、學院黨委書記劉建成、黨委副書記張躍,十餘名教師代表出席座談會。座談會由教學副院長王曉琳主持。

DSC_0654_副本.jpg

首先王曉琳副院長代表學院彙報了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思想大討論工作開展情況。他從學院大討論工作部署、人才培養體係、師德師風建設、課程及課程組建設等方麵彙報了具體工作。學院領導班子高度重視教育思想大討論活動,製定了活動方案,對各項工作計劃作了明確分工,切實做到“時間、內容、人員、效果”四落實,最終確保教育教學思想大討論活動認真、廣泛、深入、有效開展,取得實效。學院分批次組織了以教授代表、青年教師代表、學生代表等不同群體的座談會,圍繞學校辦學理念、人才培養目標,以及學院的綜合改革方案、第四次黨代會建言獻策。各基層單位組織開展了多層次、多形式的走訪調研、專題報告、研討座談和師生互動等活動,把教育思想大討論活動與推進學院教育教學改革結合起來,以期實質性解決人才培養工作中存在的問題,進一步鞏固人才培養中心地位,努力提升人才培養質量。

DSC_0642_副本.jpg

參會教師們積極發言,獻言獻策。許多教師根據自身實際工作情況從人才培養方案修訂、核心基礎課程和實驗實踐課程建設、班主任工作、教師考核機製、評價機製、晉升與發展等方麵分析了當前存在的一些問題,同時也提出了很多寶貴意見和建議。教師們提出的問題都得到了參會領導的一一回應。

副校長施大寧在座談會上指出:教學一線教師,要積極推動課堂教學模式改革,要利用信息化手段,積極推進多樣化教學,打造高效課堂;學院要積極推進人才培養模式改革,製定出符合人才培養目標的培養方案,提高人才培養質量。通過教育思想大討論,我們要重新審視學校教育教學文化,凝聚共識,樹立立德樹人的核心理念,全麵推動學校教育生態變革。

光影魔術手拚圖4.jpg

教務處處長孔垂謙在交流中指出:教學改革要讓教師有更多時間用於教學;要認真解決教學發展過程中出現的問題,加快教學發展步伐,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通過教育思想大討論,學校將出台一係列推動教學發展的政策製度。

學院黨委書記劉建成表示:感謝施校長深入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組織調研,也感謝學校一直以來對三院的關心和支持。教育思想大討論的組織過程,就是思想統一的過程。學院將以教育思想大討論為契機,進一步解放思想、凝聚智慧、深化共識,全力以赴、紮實開展各項工作,充分調動教師的工作熱情,推動學院內涵式發展,為學校雙一流建設做出積極的貢獻。

光影魔術手拚圖5.jpg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