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陝西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科研工作站招聘

作者:cae     訪問量:1480發布時間:2018-04-17

一、公司簡介

陝西飛機工業(集團)有限公司於1969年經中央批準建設,定點研製大中型運輸機、特種飛機的大型軍工骨幹企業,是中國航空工業集團公司所屬重要的航空主機廠,是國家重點保軍企業。

公司位於陝西省漢中市,占地麵積313萬平方米,建築麵積65萬平方米,資產總額130多億元,職工近萬人。以“空警500”為代表的特種飛機和運8、運9軍民用運輸機的成功研製,為國防建設和國民經濟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長家匠特”人才管理體係,合理的崗位績效工資分配體係和完善的“五險兩金一補充”社保基金體係。秉承“創造價值、共進共贏”的發展理念,促進公司與員工共同成長發展。

公司將在“一體兩翼、三個支點、四台動力、騰飛領航”戰略指引下,逐步建成國內能力最強的中型運輸機和特種飛機研製總成基地。

二、主要研究方向

1.電傳飛行控製係統研究

2.航電係統總體綜合技術研究

3.複合材料結構設計研究

4.電力係統技術研究

三、招聘條件

1.基本要求:取得博士學位不超過3年,品學兼優,身體健康。

2.專業要求: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飛行控製;結構與強度;航空電子與儀表;複合材料與工程;電力係統等。

四、具體要求

1、符合國家博士後招聘的各項規定;

2、具有較強的科研工作能力及理論研究經驗,具有較強的宏觀綜合分析能力及協作能力;

3、曾參與軍用飛機研發、製造相關課題研究,或在國內外權威技術期刊上發表過相關論文者優先。

五、福利待遇:

1、工資福利高於在職人員;

2、提供周轉住房;

3、可根據研究方向與內容,申請國家項目支持;

六、報名要求:

   申請人需提供詳細的個人簡曆,包括教育經曆、工作經曆、主要論文、曾從事項目和獎勵簡況、免冠照片、電話與手機聯係方式等內容。

七、聯係方式:

單位地址:陝西省漢中市34號信箱人力資源部,郵編723213

聯係人:韓敏,0916-2886514,

郵  箱:hanmeilove@126.com.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