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上海和宗焊接2016年校園招聘簡章(10月10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672發布時間:2016-09-30

一、      公司簡介

上海和宗焊接設備製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焊接設備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坐落於上海浦東新區周浦智慧產業園,擁有10000平米的現代化廠房和辦公樓,員工300餘人。公司成立了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研發中心,並成為浦東新區認可的高新技術科研機構,產品擁有多項國家專利技術,在船舶、電建、化工、核電、鋼結構和輕工等行業廣泛運用,已發展成為國內外逆變焊機最專業的製造商之一。
  公司旗下品牌Flama焊機全麵通過IS0 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係認證、國家CCC電工安全強製認證、歐盟CE認證等。我們生產的逆變焊機、等離子切割機節能、環保、安全,熱銷歐洲、東南亞及美洲市場,在美國、印尼、土耳其、巴西、俄羅斯、葡萄牙等國都有戰略合作夥伴。

和宗公司願為有誌向的畢業生搭建最具潛力的發展平台,共同攜手成就您的理想,歡迎加盟我們的團隊!

 

 

 

二、        招聘崗位

招聘崗位

學曆要求

專業要求

崗位職責

招聘人數

軟件工程師

本科   或以上

軟件工程、信息工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通信工程、電子信息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電子信息科學與技術

負責逆變焊機軟件、焊接機器人軟件、安卓係統、linux係統開發

30

電氣工程師

本科   或以上

電力電子、自動化、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應用物理,物理,微電子學,微電子科學與工程等相關專業

負責逆變焊機的電氣研發工作

30

機械工程師

本科或以上

機械設計及其自動化相關專業

負責新產品結構設計開發工作,包括元器件選型,散熱器件設計等

4

工業設計工程師

本科或以上

工業設計、平麵設計、產品造型設計等相關專業

負責產品外觀造型、結構、宣傳資料等設計開發

4

工藝工程師

本科或以上

電力電子、自動化、機械設計等相關專業

負責新產品生產工藝流程,處理生產異常

4

測試工程師

本科或以上

電氣工程、電氣自動化、機電一體化等相關專業

負責產品調試、維護

4

售後服務工程師

大專或以上

電氣工程、電氣自動化、機電一體化等相關專業

負責產品售後維修工作,對維修人員、客戶提供維修技能培訓服務

4

 

三、            2016年校園宣講會時間安排

*  時間: 20161010  晚上  19:00-21:30

*  地點:  將軍路校區   東區D1D1112教室

四、            聘流程

宣講會 —〉投遞簡曆並筆試 —〉麵試 —〉通知錄用 —〉簽訂就業協議 —〉報到

   您也可以先行通過公司郵箱hr@hizoneweld.com投遞個人簡曆,並附成績單。

   投遞簡曆格式:姓名—畢業學校—專業—應聘崗位。

五、            薪資福利待遇

1、 薪資

1)   完善的薪酬福利體係,薪資構成:13薪+住房補貼。

入職1-2年內,研究生:年薪15萬、本科生:年薪10萬。

2)        年終根據考核結果有10%-30%的薪資晉升空間。

2、 食宿

1)   免費中餐和晚餐;

2)        入職即享受住房補貼500-1000/月。

3、福利及其他

1)   國家規定繳納五險一金(養老/醫療/工傷/生育/失業保險、住房公積金)。

2)   執行國家規定的假期如法定節假日、帶薪年休假、產假、護理假等,並發放節假日津貼。

3)   有機會參加國內外展會及出國培訓。

4)   可提前到公司實習並完成畢業設計,實習期間公司發放實習津貼,報銷往返車票一次。

5)   和宗屬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可以人才引進的形式為符合要求(由人才中心統一評分通過)的員工辦理上海戶口。

六、            聯係方式

*  聯係人:聶小姐

*  聯係方式:021-51919700

*  電子郵箱:hr@hizoneweld.com

*  公司網址:www.flama.cn

和宗焊接期待優秀的您加人我們!

 祝所有17屆畢業的同學前程似錦!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