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光寶科技2017校園招聘(9月23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437發布時間:2016-09-08

光寶科技

——邀您加入世界級卓越公司

 

光寶集團為國際級光電零組件與電子產品製造領先企業,成立於1975年,為台灣第一家上市電子公司。41年來,光寶科技產品涵蓋計算機(Computing)、通訊(Communication)、消費性電子(Consumer)、汽車電子(Car)4C領域,80%產品市場份額全球前三大,其中電源轉換器(DT+NB)、LED光耦合器、手機按鍵、計算機鍵盤、光驅機、橋式整流器等產品名列全球第一大。光寶科技具備優異的研發設計能力,藉由全麵性的產品服務,提供客戶一次購足的選擇,成為國際品牌公司的首選合作夥伴。

光寶集團在全球布有30個分公司、55個工廠營運據點、250個倉儲中心;在中國,從華北、華東到華南布有45座工廠,員工超過6萬人。

光寶科技電源係統事業群是集團的核心部門之一,名列全球電源行業前兩大。電源係統事業群致力於新一代台式機、筆記本、工作站、服務器、遊戲機等產品電源的研究與開發,為戴爾、惠普、蘋果、思科、聯想、索尼等IT業界的一線品牌提供卓越的電源產品。近年來,更是在雲端應用做大量的研發投入,推出針對大型數據中心的整機櫃的電源係統解決方案。光寶電源係統事業群的研發團隊分布於台北、南京、北京、廣州等地區。作為事業群的一個核心部門,南北京研發中心致力於新技術、新產品的研發,為公司提供下一代產品的技術平台。

南北京研發中心將為每一位成員提供係統有效的專業化培訓、廣闊的學習機會及發展空間,完善的、人性化的薪資福利政策,通過公平、公正、友善的企業文化,讓員工在工作中找到平等、尊嚴、快樂和希望。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日程安排】

簡曆投遞:  

1、投遞信箱:Jean.Wang@liteon.com (南京) Maggie.Lee@liteon.com   (北京)

2、簡曆中請同時附上2吋照片、本科及碩士期間成績單、英語四六級等相關證書的複印件;簡曆命名格式:學校+專業+姓名

校園宣講:   20160923 14:00 (含現場筆試、麵試;屆時請攜帶文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將軍路校區D1教學樓D1412教室

On-Site麵試:筆試合格後通知

【職位描述】

職位:電源研發工程師

招聘人數: 多個

工作地點: 南京, 北京

職位描述:

負責新一代高效節能高功率密度的電源的研究與開發, 應用在台式機、筆記本、工作站、服務器、數據中心、通訊、LCD/LED電視、遊戲機等。

職位要求:

1、電力電子、電氣工程、應用電子等相關專業的碩士研究生;

2、熟悉開關電源的建模,控製及設計的基本理論,具有電源開發的實踐經驗,包括電路仿真、器件參數整定、反饋回路設計、電路PCB模板設計及功能調試等;有數字控製的理論基礎和設計經驗;能獨立從事開關電源幾十瓦到幾千瓦的設計開發工作;

3、熟悉有關半導體器件的特性及應用;

4、熟悉有關電磁理論及設計;

5、良好的英文聽說讀寫能力;

6、極強的主動性和責任心,很好的團隊協作精神。

 

【福利製度】

★競爭性薪資 ★五險一金  ★年終獎金 ★分紅獎金  ★海外在職訓練

★年度旅遊 ★社團活動   ★生日派隊 ★健身設備  ★年資金牌

 

【成長渠道】

研發工程師資深研發工程師項目經理研發經理公司的管理層

 

【聯係方式】

南京研發中心地址:      南京市建鄴區奧體大街69號新城科技園0119F 

Tel025-87775068   Fax: 025-87775396

 

北京研發中心地址:      北京市海澱區東北旺西路8號中關村軟件園17號樓2F              

Tel010-59898096   Fax: 010-59898050

公司網址:www.liteon.com

聯係人: 王菁    Jean.Wang@liteon.com       (南京)  

李國麗  Maggie.Lee@liteon.com      (北京)

 

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