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傑華特微電子(杭州)有限公司招聘簡章(9月22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426發布時間:2016-09-08

宣講會/筆試時間:2016年9月22日 18:30~21:00

宣講會/筆試地點: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03學術會議報告廳

傑華特微電子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3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坐落於美麗的西子湖畔,總部位於美國,目前在韓國、中國杭州、張家港、深圳、廈門等地設有分公司。

公司主要技術帶頭人均在集成電路設計行業擁有多年工作經驗,具有集成電路設計、係統集成、跨行業協作及企業管理的豐富經驗。公司重視研發以及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開發,具有很強的技術創新能力。目前公司擁有電池管理,LED照明,DC/DC轉換器等產品。

公司始終以行業共同願景為基礎,秉承尊重人才、專注科技的理念,采用先進技術和科學的經營管理方法,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積極開拓國內外市場,引領電子科技未來。

 

 

公司正處於高速發展階段,這裏有廣闊而堅實的創業平台,歡迎富有才華、抱負和激情的您- - - 加盟!

傑華特微電子有限公司管理團隊擁有良好的行業背景及極強的技術創新能力,並有多年的海外頂級公司工作管理經驗,同時公司還擁有多名留美歸國博、碩士。

Wilson Zhou  Ph.D  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電力電子博士,國千專家,有10年的模擬IC係統設計經驗,於1998年針對因特爾CPU發明的交錯並聯電源管理係統(Interleaving VRM),現已成為所有計算機CPU電源管理係統的標準構架。2004年,成為IEEE高級會員,2007-2010任美國芯片公司工程副總裁,芯片LT3780獲得2005年度EDN創新獎,擁有6項美國發明專利,發表學術論文47篇。

Bill Huang  Ph.D  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電力電子博士,國千專家,其領導的工程團隊設計了8個係統芯片產品,包括電池管理,LED控製,集成電源管理芯片,電源控製芯片。發表學術論文30篇。具有極強的領導和創新能力,並對產品和市場有很強的洞察力,所設計芯片創造產值已超過4億美元。

Frank Ren  Ph.D  美國弗吉尼亞理工大學電力電子博士,省千專家,曾在美國領先的電源管理芯片公司擔任係統、應用工程師及市場高級總監,在亞洲,建立和管理的研發團隊成員達150人。擁有15項美國專利,另有20項專利正在美國和中國申請,發表學術論文20餘篇。

Eric  Lu  Ph.D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機係博士,省千專家,先後在Volterra Semiconductor/Maxim Integrated公司擔任器件部高級經理。期間主導開發了多代在業界處於領先水平的BCD工藝平台,提出並實施相應的集成功率模塊的優化設計,其定製工藝的產品在性能上一直保持領先競爭對手。擁有12項美國發明,發表學術論文10餘篇。

企業文化

與您攜手 共創明天

 

公司願景以發展世界領先的清潔能源技術為己任,以節能降耗為主導,以智能芯片技術為依托,研發卓越的電池管理係統,期創造集成電路設計的新裏程碑,並以躍升世界第一流微電子公司為永續經營目標。

核心價值觀以人為本,誠信務實,團結創新

²  “人力資源”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尊重人的價值

²   堅守誠信原則,貫徹務實態度,壯大企業根基

²   發揮團隊精神,構思非凡意念,推動企業發展

 企業宗旨:“專注成就未來”

 

人力資源

與您攜手 共創明天

 

 ——秉承“尊重個體差異、激發員工潛能、加強團隊協作”的宗旨,打造“高效,專業、團結”的組織文化,培養一支理想崇高、人才卓越的人才隊伍。

——學習是公司發展的永恒主題,不斷跟進和學習最先進的電子技術、不斷的創新進取是我們始終保持旺盛精力和飽滿鬥誌的源泉。 

公司始終堅持培養人才的理念,構建全員培訓體係,努力營造學習型企業氛圍,為員工提供不斷學習、成長的空間。

公司為員工提供多種形式的培訓機會,有公司內部培訓、外派培訓、在職學曆深造、員工自我培訓和出國學習與進修等,力求為員工開辟知識創新的空間,滿足不同的需求,提供施展才華的舞台。

同時,公司秉承企業與員工共同成長的理念,對工作績效優秀、有發展潛力的人才給予充分的晉升空間。

 ——

*  薪資:有股權激勵;優厚激勵報酬;極具競爭力的薪資水平;依公司營運狀況及個人績效發放年終獎金;各項獎金及津貼補助

*  社會保險:根據國家和地方相關法律規定,公司為員工繳納社會保險(即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

*  住房公積金:根據國家和地方相關法律規定,公司為員工繳納住房公積金

*  假期製度:公司嚴格執行國家規定的帶薪休假和帶薪年假製度,並在此基礎上提高假期標準

*  健康體製:公司每年為員工進行定期健康檢查,保障員工身體健康

*  人文關懷:公司為員工生日、婚慶、生育、兒童節等贈送禮金及禮品等

*  業餘生活:公司不定期組織各項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增強團隊凝聚力

 

電力電子相關專業、微電子和集成電路設計相關專業等

 

r 芯片設計工程師   【碩士/博士】

1、電路、微電子、電力電子等相關專業,碩士/博士學曆,具有良好的英語讀寫能力;

2、熟悉器件模型,了解IC線路與版圖設計流程和製造工藝。

r 應用工程師 【碩士】

1、電力電子類相關專業,碩士學曆,具有良好的英語讀寫能力;

2、具備較強的文檔撰寫和審核能力、獨立分析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r 現場應用工程師 【碩士】

1、電力電子類相關專業,碩士學曆;

2、具備良好的溝通和交際能力,較強的協調能力。

r 器件建模工程師【碩士/博士】

1、微電子及半導體相關專業,碩士/博士學曆;

2、良好的半導體器件物理知識,了解半導體工藝製造原理。

r 專利工程師 【本科/碩士】

1、    電子類相關專業碩士學曆,CET6級以上;

2、良好的溝通,技術理解力強,責任心強。

r 測試工程師 【本科/碩士】

1、電子類相關專業本科及以上學曆,熟悉電子線路的基本知識;

2、較好的模擬電路和C/C++程序編寫基礎,能熟練應用PCB設計軟件。

r 版圖設計工程師【本科】

1電子類相關專業,本科學曆,具備模擬及混模集成電路版圖設計經驗;

2、熟悉模擬版圖設計工具,具有良好的英文閱讀能力。

 


傑華特微電子(杭州)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華星路99號創業大廈9層

郵箱:hr@joulwatt.com

 聯係人:焦麗英/朱敏

聯係電話:0571-89807321/18958077373/13071812530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