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企”明星大講堂—無人機的發展機遇及挑戰(9月13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372發布時間:2016-09-07

時間:2016年9月13日下午2:00

地點: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03學術會議報告廳

邀請嘉賓:

極翼公司CEO

極翼公司技術總監;

極翼公司戰略合作總監;

極翼公司核心研發人員代表;

極翼戰略合作夥伴嘉賓代表;

         爱游戏网站地址 賴際舟副院長;

爱游戏网站地址 李春濤老師;

爱游戏网站地址 陳複揚老師;

 

主講內容:

極翼公司希望和學校、學生搭建交流溝通的橋梁,打開產學研合作的窗口。通過演講、圓桌討論等形式,交流學校科研和企業研發中技術開發的最新進展,並通過和學生互動的方式,讓學生了解企業一線科研發展的現狀和未來發展趨勢。通過和教師、校內科研力量的交流,尋求在圖像傳輸、視覺算法、多傳感器融合導航技術等方麵校企合作的方向。

1. 開場、活動總體介紹

2. 極翼公司的介紹

3. 極翼的技術分享

1)消費級無人機的導航、飛控技術應用及產業化

2)無人機的行業發展趨勢及技術應用的機遇與挑戰

4. 南航教師分享

5. 交流的具體內容:

1)先進多傳感器融合導航技術

2)先進圖像傳輸技術

3)視覺算法及其在無人技術中的應用

4)多旋翼無人機的故障診斷與冗餘控製技術

5)SoC芯片方案在無人機的應用趨勢

6. 圓桌式討論、學生提問互動

7. 遊戲互動

8. 試飛活動

 

單位簡介:

極翼是一家致力於為智能硬件提供多傳感器融合係統整體解決方案的公司。目前,極翼完成了無人機飛控、雲台、光流等核心技術開發,掌握無人機整機解決方案,是無人機行業最早、也是目前最具規模的以提供無人機整機解決方案為核心業務的公司。

極翼技術團隊由眾多參與過軍工級項目的優秀研發人員組成,技術力量覆蓋導航、控製、視覺、圖像傳輸等眾多核心技術領域。

作為無人機行業解決方案以及整機核心零部件的供應商,極翼為想在無人機行業快速立足的行業新進入者提供彎道超車的機會,幫助客戶縮短從原型機到量產所需的時間。

極翼的飛控、雲台等產品銷往全球20多個國家及地區,為多家上市公司提供了整機解決方案,並為多家無人機品牌提供飛控、光流等無人機核心零部件。極翼已經形成成熟的整機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合作夥伴將無人機應用到消費級應用、航拍、農業監控、農藥噴灑、電力及油路巡檢、航測遙感、公安消防等各個領域。

 

招聘需求:

公司歡迎下列方麵的研發人才加入!

導航、控製,圖像與模式識別,氣動設計,嵌入式係統,電機控製、PC地麵站、iOS開發

 

歡迎廣大同學前來參加!

就業指導服務中心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16年9月7日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