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南京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招聘簡章(9月23日)

作者:liufeiwen     訪問量:494發布時間:2016-09-07

一、公司簡介:

前身為南京市自來水總公司,始建於1929年。2013年2月,根據南京市委市政府水務布局優化和建管體製改革的要求,原市自來水總公司通過改製和資源整合,變更為南京水務集團有限公司,成為南京市主城區主營供排水設施投資、建設、運營、管理一體化業務的大型國有企業集團。業務範圍主要包括自來水生產、供應,汙水收集處理,水質量檢測、水務投資及運營,水務項目技術谘詢及服務等,總資產100億元以上,在職員工總數近4000人,企業規模和實力位居全國同行業前列。

目前集團公司在江南江北主城區共設有七座自來水廠,自來水綜合日供應能力220萬立方米、沉澱水日供應能力28萬立方米,供水管網總長度超過4600公裏,服務人口近400萬,約占全市縣級以上公共供水能力的三分之二,水質、水壓接近100%,出廠水濁度低於0.1NTU,優於國家標準;集團公司設有七座汙水處理廠,汙水日處理能力136.5萬立方米,占全市汙水處理能力的70%。

二、招聘職位:

崗位需求

專業

學曆

數量

電氣管理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自動化

一本及以上

若幹

計算機管理

計算機相關專業

一本及以上

若幹

要求:

1.綜合素質好,品行端正,成績優良,專業基礎較好。

2.學習能力和溝通能力強,有良好的團隊精神。

3.能吃苦耐勞,身體健康。

三、主要福利待遇

1.收入由工資、獎金、各類津貼構成,年收入10+萬

2.辦理繳納五險一金,另有18%的房貼,有交通補貼、誤餐費,年度體檢,外地大學生落戶於公司集體戶口、每月發放800元生活補貼(四年期限)。

3.假期:按照國家規定的假期執行,雙休,有帶薪休假、探親假、陪護假等。

聯係方式:人力資源部    025-84456706  何女士

電子郵箱:sazzrsc@126.com(請將簡曆、推薦表、成績單以及各項證明材料等發至郵箱)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區中山東路460號

 

注:我們將於9月23日(周五)下午3:00在南航江寧校區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03報告廳舉辦專場宣講會,屆時請同學自帶簡曆、推薦表、成績單及相關材料複印件。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