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招生就業  就業

關於開展2016、2017屆本科畢業生問卷調查的通知

作者:zangke     訪問量:364發布時間:2016-06-01

 

關於開展2016、2017屆本科

畢業生問卷調查的通知

 

各學院:

為了解2016屆畢業生就業情況、2017屆畢業生職業定位情況,進一步掌握相關信息,加強就業工作研究,提高就業服務質量,現進行2016屆、2017屆本科畢業生問卷調查工作,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問卷類別

針對2016屆已簽約本科畢業生、暫未就業學生和2017屆所有同學,分別開展三項問卷調查:

1、《2016屆本科畢業生調查問卷》:針對2016屆已簽約的本科畢業生(考研學生除外),了解學生的就業情況、求職過程、對學校就業工作及人才培養工作的反饋。

2、《2016屆暫未就業本科生調查問卷》:針對2016屆目前還未落實就業單位的本科畢業生(考研學生除外),了解暫未就業學生的狀態、暫未就業原因等。

3、《2017屆本科畢業生職業定位調查問卷》:針對2017屆本科畢業生(大三學生),了解準畢業生的職業定位狀況和求職期望,以更有針對性地開展就業服務和指導。

 

二、調查時間

2016年5月31日——2016年6月16日

三、調查方式

實施網絡在線調查,問卷網址為:

1、《2016屆本科畢業生調查問卷》:http://yunsi.nuaa.edu.cn/bkwj1/

2、《2016屆暫未就業本科生調查問卷》:http://yunsi.nuaa.edu.cn/bkwj2/

3、《2017屆本科畢業生職業定位調查問卷》:

http://yunsi.nuaa.edu.cn/bkwj3/

 

 

四、注意事項

1、本次問卷為全樣本調查(即符合調查要求的均須上網填寫),請各學院高度重視本次調查對於指導學生的重要作用,及時、準確地傳達問卷調查信息、要求等。2016屆本科生畢業班輔導員務必做好部署、動員工作,請同學認真、如實填寫,問卷結果的真實性關係到就業工作部署的正確性。

2、就業指導中心將實時公布問卷填寫率,截止6月17日,問卷填寫率達標學院可領取報道證。

 

 

就業創業指導服務中心

2016年5月31日

 

 

2016、2017屆畢業本科生問卷調查.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