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開展2022年校級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培育項目申報工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336發布時間:2022-03-07

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組建培育辦法》(校外字〔202119號文)文件精神,為更好促進校級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的規範管理和高效運行,進一步提升我校的科技創新能力和國際科研合作水平,助力學校雙一流學科建設發展,現組織開展2022年校級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培育項目申報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培育目標

麵向國際科學前沿和國家重大需求,以支撐建設一流學科、承擔國際前沿或重大需求科研任務、彙聚國際一流領軍人才、培養國際一流人才和執行國際化一流管理為主要建設目標,在校內遴選培育一批合作協議完備、組建基礎紮實、特色優勢明顯、國際合作成效顯著的實驗室,推動提升學校國際化辦學質量和水平。

資助標準:重點類項目20-30萬元,一般類項目10-15萬元,項目執行周期為2年。

二、申請要求

1.校級國際聯合實驗室培育項目申請人應具有較強的科研能力和學術水平,一般應具備高級職稱。

2.項目與海外合作高校應具備良好的前期合作交流基礎,原則上應與外方簽訂法人間實質性合作協議,明確共建聯合實驗室的責任義務,並落實各自的依托平台。

3.依托平台應應為國家重點實驗室、省部級重點實驗室、工程研究中心、學科創新引智基地等;外方單位應在相關領域具有世界一流或先進水平,依托平台是相關實驗室、研究所(中心)或院係。

三、申報事宜

1.請各單位積極組織校內國際聯合實驗室培育項目申報工作,保證推薦項目的質量,每個學院限報2項。國際合作處將於科學技術研究院共同組織專家進行立項評審。

2.材料報送。各單位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組建培育辦法》填寫《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組建培育基金申請書,並對填報內容進行審核,確保材料的真實性、可行性,申報內容中不得出現任何涉密信息。

3.時間安排。請各單位於330日前將紙質版申請書一式兩份統一提交至學院合作交流辦公室(1-412辦公室),電子版材料一份發至郵箱kongyan@nuaa.edu.cn。科學技術研究院和國際合作處將組織現場彙報,具體安排另行通知。

學院聯係人:孔燕

聯係電話:84896006

國際合作處聯係人:田立豐  

聯係電話:84895712

科學技術研究院聯係人:韓薇

聯係電話:84892758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國際合作聯合實驗室組建培育基金申請書.doc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