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養

【校優博優碩】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關於開展 2022年校優秀博士碩士學位論文評選申報工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1278發布時間:2022-03-02

      根據《關於開展 2022年校優秀博士碩士學位論文評選申報工作的通知》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優秀博士、碩士學位論文評選實施辦法》(校研字〔202123號)中的相關規定,現將我院2022年校優秀博士碩士學位論文申報有關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報對象

      1、本次申報參評的學位論文為202091日至2021831日期間在我校獲得學位者的學位論文。

      2、學位論文答辯前已獲得副高級(含)以上職稱的作者所撰寫的學位論文和涉密學位論文,不在參評範圍之內。

      二、論文名額分配

      本年度校優秀博士學位論文、優秀碩士學位論文評選申報,學院可推薦名額如下:

推薦名額

合計

博士

學碩

專碩

8

12

12

32

     注:各類推薦名額獨立,不得相互挪用。

      三、申報條件

      申報學位論文需符合以下條件:

      1、學位論文專家評閱結論全部為優良,並獲得答辯委員會推薦。

      2、博士學位論文選題應處於本學科前沿,具有重要的理論意義或工程應用價值。碩士學位論文選題應在本學科或相關專業類別範圍內具有較重要的理論意義或應用價值。

      3、博士學位論文要求在理論或方法上有重要創新,取得突破性成果,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具有較好的社會效益或應用前景。碩士學位論文要求在理論、方法或實際應用上有所創新,取得重要成果,達到本學科或相關專業類別較高的學術水平或工程能力,具有一定的社會效益或應用前景。

      4、學位論文作者自攻讀學位至參評期間,取得與學位論文相關的代表性創新成果,滿足各學院學位評定分委員會製定的相應學科專業評選標準。

      四、評選程序

      1、研究生個人申請。

      符合條件的學位論文作者,將申報材料報所在學院學位評定分委員會。

      2、學院學位評定分委員會初選。

    1)認真做好材料審核工作,確保申報材料真實,學位論文與授予學位時的歸檔原文一致,沒有學術不端和學術失範行為。

    2)按照科學公正、注重創新、嚴格篩選、寧缺毋濫的原則,嚴格把關,確保推薦本學院最優秀的學位論文;充分發揚民主,廣泛聽取意見,並堅持公平、公正和公開的原則擇優推薦申報。學院學位評定分委員會依據推薦限額,考慮本學院各授權學科的差異性及不同專業學位類別的差異性進行擇優推薦,采取無記名投票方式進行表決,獲學院學位評定分委員三分之二及以上成員同意者,在可推薦指標限額內形成推薦名單,並按照一級學科和專業學位點進行分類排序。

      3、學院公示。

      學院對分類排序的推薦名單在學院網站進行公示。公示期不少於3天(工作日)。公示期滿無異議後,將申報材料提交校學位辦公室彙總。

      4、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審議。

      五、材料報送

      申報人請於2022325日上午11前將以下申報材料報送至學院教學辦(學院1-410):

      1、學位論文原文(電子版,PDF格式,以“學號_姓名_論文”命名);

      2、優秀學位論文推薦表1份(紙質版和電子版,以“學號_姓名_推薦表”命名);

      3、優秀學位論文推薦彙總表1份(電子版,以“學號_姓名_推薦彙總表”命名)。

 

    學院 聯係電話:84890132。郵箱:junyan@nuaa.edu.cn

 

附件:

1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優秀博士碩士學位論文推薦表.docx

2附件2申報2022年校優秀學位論文推薦彙總表-三院.xls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231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