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學生工作

關於舉辦校園頭腦奧林匹克大賽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332發布時間:2021-11-03

各學院團委、學生科協:

校園頭腦奧林匹克大賽是我校傳統科普型賽事,作為大學生創意·創新·創業文化節的子活動之一,已連續舉辦15年。為豐富校園科創氛圍,現繼續開展校園頭腦奧林匹克大賽活動,具體通知如下:

一、比賽內容及規則

本次大賽分為水火箭紙牌搭橋兩個項目,詳細要求及評比規則見附件。

二、比賽時間及地點

時間:暫定20211121日(周日),如有變化另行通知

將軍路校區地點:西操場(水火箭)、西區體育中心(紙牌搭橋)

天目湖校區地點:西操田徑場(水火箭)、風雨操場(紙牌搭橋)

三、報名方式

比賽接受個人形式或團隊形式報名,團隊形式的參賽人數不得超過3人。

報名參賽人員即日起至1118日掃描下方二維碼(見附件)填寫問卷報名,並加入QQ群(794466413),在群內進行答疑及接收比賽相關信息。

 

四、獎項設置

         “水火箭紙牌搭橋兩個項目分別設置獎項。根據最終分數排名,各設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各等次獎項分別約占參賽總數的3%10%15%20%,並發放榮譽證書。

 

附件1:水火箭比賽規則

附件2:紙牌搭橋比賽規則

 

校團委、大學生科協

2021113

關於舉辦校園頭腦奧林匹克競賽的通知.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