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學生工作

關於組織畢業生參加2021屆本科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215發布時間:2021-06-18

一、日程安排

時 間:623日上午

地 點:將軍路校區東區體育館、兩校區部分教室

參加人員:全體校領導、黨委常委、校長助理、學院領導、相關部處負責人、全體畢業生

二、會場及座位安排

各學院組織學生根據《2021年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東區體育館座位圖》(附件1)、《2021年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分會場分布表》(附件2)、《各學院上台撥穗代表名額分配表》(附件3),嚴格按照座位區域入座。根據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分會場座位安排請保持一定距離,防止人員聚集。

因疫情原因,不設置家長觀禮區,屆時將有網絡直播,請各學院做好說明引導工作。

三、參會說明

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由主會場畢業典禮學位授予儀式、分會場學院學位授予儀式兩部分組成。

畢業典禮環節,將依托直播、標準化考場技術平台,將主會場全景、發言台特寫兩個場景畫麵實時呈現在各分會場教室的投影幕布上,將所有分會場情景實時呈現在主會場大屏,並滾動切換分會場場景。院長致辭環節中,請各學院院長準備30秒以內的致辭,致辭時請著導師服。

學位授予儀式環節,主會場將由校領導為主會場學生代表頒發學位證書、撥流蘇。各分會場由學院單獨組織,由各學院領導為畢業生頒發學位證書、撥流蘇。學位授予程序:畢業生上舞台與領導握手接受學位證書領導將學生學位帽流蘇從右側移到左側站到領導左手邊合影鞠躬下舞台。

四、注意事項

1.學位授予儀式環節:主會場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結束後,學院切斷直播信號,建議學院選定某一個分會場或其他場地,自行組織撥流蘇環節。請各學院提前梳理學院領導為本院畢業生頒發學位證書的流程,保證安全、有序。

2.會場布置:各學院可於622日起布置分會場,布置要點有:(1)教室前方建議通過黑板報等形式布置,營造濃厚的畢業氛圍;(2)教室後方建議布置學院個性化元素,方便主會場了解分會場畫麵的學院信息;(3)對於不使用的分會場,請各學院在20日前反饋事務科。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後,請將各分會場恢複原樣。

3.互動技術平台測試:622日上午進行互動技術平台測試,實現主會場場景直播在分會場投影幕布上,分會場場景直播在主會場右側大屏、領導席對麵大屏上。學院需要給每個分會場指定負責人,測試各分會場的電腦、投影儀、音響、網絡等運行情況,如有問題,及時反饋,事務科將聯係相關部門維修。

3.入場時間:請所有畢業生6237:30開始入場,8:00前入場完畢,開展學位授予儀式環節培訓等工作。

4.著裝:畢業生統一穿學位服、長褲、皮鞋,不得穿短褲、拖鞋。學位授予儀式上台前,畢業生須統一將學位帽的流蘇放置在學位帽的右側。請畢業班輔導員務必對參加畢業典禮的畢業生進行培訓。

5.會場秩序:畢業典禮開始前10分鍾,所有與會人員將手機調至靜音或關機狀態;請畢業生提前熟悉整場典禮流程,保持安靜、莊重,不得隨意走動。

學生工作處

2021618

(1)附件1:2021年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東區體育館座位圖.xlsx

(2)附件2:2021年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分會場分布表.xlsx

(3)附件3:各學院上台撥穗代表名額分配表.xls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