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本科生監考管理工作暫行辦法(修訂)

作者: 訪問量:228發布時間:2021-11-15


為進一步加強監考管理工作,嚴肅考試管理,嚴格考試紀律,杜絕考試違規行為,保證考試工作的順利進行,結合學校的相關要求,學院對《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本科生監考管理暫行辦法》進行了修訂,請遵照執行。

第一條:監考委派原則

1、學院全體教職工都有監考的責任和義務,學院教職工均應服從學院教學辦安排,積極承擔監考工作任務。

2、主監考原則上為課程任課教師,任課教師不夠主監考人數時,由各係安排決定其他課程組相關老師作為主監考,並上報學院。

3、學院全體教師崗人員組成副監考人員庫,班主任作為監考主體。安排班主任監考有利於班主任了解學生的課程進度,增加與學生的交流機會;其他非班主任教師每學期擔任副監考2-3次,並將監考工作列入年度教學工作考核。

4、學院組織監考巡視組,定期檢查監考人員的出勤和考風情況。

第二條:監考調整申請流程

1、監考人員一經確認公布後,不得擅自更改,如有特殊情況需變更,請協助安排其他教師作為監考人員,並按規定填寫《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監考調整申請表》(見附件),交給學院教務秘書,經教學院長審核批準後,報學院教學辦及學校考試中心備案。

2、副監考的教師若遇緊急情況不能參加監考時,可適當委派指定的助教監考。對監考老師委派助教監考的行為作如下規定:

(1)所委派助教接受過監考培訓,熟知監考人員職責;監考老師需對自己委派監考的助教做好指導和監督工作。

(2)班主任每學期委派助教監考次數不得多於2次,非班主任教師每學期委派助教監考次數不得多於1次。委派助教監考時須報學院教務秘書備案,如果監考中出現無序替代監考情況,按相關教學事故處理。

(3)監考助教隻能擔任副監考,且每個教室最多隻能一位。以報學院備案的次序為準,若考場已有一位助教擔任副監考,將不再接受其他助教監考的申請。

第三條:監考事故處理辦法

      對監考事故責任人的處理辦法,依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學事故認定與處理暫行辦法》執行。

  

附件: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監考調整申請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監考調整申請表.doc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