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人才培養  研究生培養

【推免招生-預報名】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2年接收推免生預報名通知

作者: 訪問量:1448發布時間:2021-09-16

轉發研究生院通知:2022年接收推免生預報名通知


  我校接收2022年推薦免試研究生預報名係統已向推免生開放。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1、我校可接收推薦免試碩士研究生、直博生專業以我校2022年研究生招生專業目錄為準。

  2、登錄網站:http://yzsbm.nuaa.edu.cn/logon進行預報名,申請項目選擇:綜合考核選拔優秀推免生(推免生預報名)。

  報名截止時間以各學院公布的為準: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報名截止時間:2021年9月24日12:00.

  http://www.graduate.nuaa.edu.cn/xyzsdt/list.htm

  本次報名僅限獲得本科學校推薦免試資格的考生。

  3、通過報名係統成功後,我校各學院將審核申請信息並通知考核,請考生保持聯係暢通,並及時關注報考學院網站公布的名單和考核安排。

  4、通過本係統預報名並通過考核的學生,在取得本科畢業學校推免資格後,必須在教育部“推免服務係統”開通後在我校和學院規定時間內,完成“推免服務係統”最終錄取。

  5、申請人所填報和提交的全部材料必須保證真實準確,若弄虛作假,一經發現,立即取消擬錄取資格。提交電子申請材料要求:

(1)由所在學校院係的教務部門加蓋公章的本科學習成績單,成績要能反映排名情況;

(2)大學英語四級或六級考試成績單,以及其他能反映英語水平的材料;

(3)學術成果(包括公開發表論文、出版著作、獲得專利、獲得學術科技獎項、承擔課題或者其他具有學術水平的工作成果);

(4)獲得各類榮譽、表彰、獎勵證書;

  上述申請材料電子版請按照編號順序,形成一個pdf文檔,在報名係統提交。

  6、以上通知與國家最新文件要求如有衝突以國家文件為準,請考生關注。

  7、已參加各學院綜合考核且獲得合格等次以上的推免生,無需再參加本次預報名。

  8.我校9月14-16日將進行2022接收推免生等政策宣講。
  線上直播地址:http://yzconsole.360eol.com/web/adjust/school_detail.html?id=193

 

  9、聯係方式:025-84890132  王老師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