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人事/合作

關於做好2021年國家留學基金委青年骨幹教師出國研修項目申報工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574發布時間:2021-09-06

來源:人事處網站

根據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2021高等學校青年骨幹教師出國研修項目選拔工作要求,現將我校申報工作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請條件

符合高等學校青年骨幹教師出國研修項目申請條件,經所在學院同意可申請本項目。

已推薦申請江蘇省中青年教師境外研修項目人員不可兼報。

二、申請程序

(一)申請人於2021910-22日登錄國家公派留學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進行網上報名。報名前詳細查看網報要求(https://www.csc.edu.cn/chuguo/s/1988),確保上傳材料完整、準確,材料缺失將影響申報及錄取。

(二)網報完成後,提交以下材料:

1、《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出國留學申請表》(訪學類),請申請人在紙質版材料申請人簽字一欄簽字。並請同時將電子版發送至師資辦郵箱(電子版文件名稱:學院+姓名+申請表)

2、外方正式邀請信(複印件),邀請信須為正式簽署函件,有明確留學時間或期限、留學身份和研修內容,研修內容應與承擔項目(課題)研究工作相一致。

3、《依托科研項目和課題研究選派情況統計表》(附件1),注明項目(課題)級別、承擔情況等。由學校科研院蓋章確認,並請同時將電子版發送至師資辦郵箱(電子版文件名稱:學院+姓名+統計表)。

4、《單位推薦意見表》(附件2),請所在學院針對申請人出國留學提出明確目標要求,並出具有針對性的單位推薦意見(此份推薦意見很重要,是留學基金委審核錄取的重要依據之一)。《單位推薦意見表》字數(含標點、空格)必須控製在500字以內(超出字符將不能顯示),並由所在學院負責人簽字、加蓋學院公章,請同時將電子版發送至師資辦郵箱(電子版文件名稱:學院+姓名+推薦意見)。

5、《國家公派出國留學專家評審意見表》(附件3),由所在學院組織三位專家對申請人進行評審並出具評價意見,其中學院評審意見須簽署具體且有針對性評審意見。此表中的選派必要性校內排序由學校統一填寫。

6《青年骨幹教師出國研修推薦人選彙總表》(附件4),此表用於校內評審,僅需發送電子版。

(三)申請人於922日前完成網上申報工作。電子版材料(《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出國留學申請表》以及附件1234)請於917日前發送至師資辦郵箱,其他紙質材料於922日前交至人事處師資辦(綜合樓512室)。

三、注意事項

1.本項目2021 11月公布錄取結果,留學資格保留至20221231日。凡未按期派出者,留學資格自動取消。

2.申請人網上填報的信息必須是非涉密信息。申請人如係重要涉密人員,請先行向保密處谘詢有關出國規定。

3.公派出國原則上不超過一年。

聯係人:曹若菡  聯係電話:84892739

E-mailszb@nuaa.edu.cn

 

附件

1、依托科研項目和課題研究選派情況統計表

2、單位推薦意見表

3、校內專家評審意見表

4、青年骨幹教師出國研修推薦人選彙總表

5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行榜(前200位)

附件.rar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