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孚日集團董事長肖茂昌一行訪問我院

作者:曹瑞武 訪問量:1249發布時間:2021-07-12

75日,孚日集團董事長肖茂昌、電機公司總經理譚英璞、電機公司技術部經理周中建和江陰宏創動能科技有限公司技術總監陳雲中等訪問我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調研與交流我院在高效能電機設計、控製和故障診斷等方麵的研究成果。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院長江駒教授、副院長張卓然教授和王曉琳教授等熱情接待肖董事長一行。

副院長張卓然教授係統介紹了自動化學院科研、項目、高層次人才的引進及培養等方麵總體情況,並陪同參觀了航空航天電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多電飛機電氣係統工信部重點實驗室、先進飛行器導航、控製與健康管理工信部重點實驗室。張卓然教授詳細介紹了三級式起動/發電機、雙凸極起動/發電機、高功率密度永磁電機等方麵的研究成果。副院長王曉琳教授著重介紹了超高速電機、磁懸浮、磁軸承方麵的研究成果。電氣係科研副主任曹瑞武副教授介紹了無人機電磁彈射演示係統用新型直線電機和高溫超導直線電機方麵的研究進展。電氣係副主任黃旭珍教授介紹了永磁直線電機在高精密驅動、生產線等方麵的應用成果。王凱教授介紹了高功率密度永磁伺服電機方麵的係列成果。此外,薑斌副校長團隊代表介紹了高速列車牽引係統複合故障診斷方麵的研究成果和平台。

孚日集團領導和專家對我校在航空起動/發電係統、特種電機、永磁電機、故障診斷等方麵的研究成果給予高度評價,並和張卓然副院長討論了產學研合作模式。雙方期望進一步加強交流,在研發平台共建、重點項目攻關、產品研發試製、專業人才培養等方麵進一步開展富有成效的合作。

1 張卓然副院長介紹航空起動/發電係統


2 王曉琳副院長介紹超高速永磁電機係統


3 參觀“先進飛行器導航、控製與健康管理”工信部重點實驗室


4 合影留念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