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關於征集可民用轉化國防工業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811發布時間:2021-05-27

各位老師:


現接到國防科工局《關於征集可民用轉化國防工業科技成果的通知》,詳見附件。國防科工局對於入選轉化的科技成果,後繼在組織申報軍民兩用技術產業化發展貼息補助資金、軍工技術推廣專項獎勵性後補助項目時,對於符合申報條件的將給予重點支持。


請各位老師積極申報,並請有意向申報的老師按通知要求填寫《科技成果信息彙總表》(附件1)、《國防工業科技成果征集表》(附件2),並於2021530日前報送至郵箱nhlijing@nuaa.edu.cn及抄送給zdhxkky@nuaa.edu.cn。謝謝!


附件:關於征集可民用轉化國防工業科技成果的通知.pdf


附件1:科技成果信息彙總表.docx


附件2:國防工業科技成果征集表.docx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