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組織申報國家重點研發計劃 2021年“生物與信息融合”等12個專項的通知

作者: 訪問量:862發布時間:2021-05-19


各相關學院:

近期,科技部發布了“十四五”國家重點研發計劃2021年第四批次12個重點專項申報指南,具體如下:

序號

重點專項

1

病原學與防疫技術體係研究

2

長江黃河等重點流域水資源與水環境綜合治理

3

生物安全關鍵技術研究

4

生育健康及婦女兒童健康保障

5

戰略性礦產資源開發利用

6

診療裝備與生物醫用材料

7

生物與信息融合(BTIT融合)

8

常見多發病防治研究

9

社會治理與智慧社會科技支撐

10

重大自然災害防控與公共安全

11

國家質量基礎設施體係

12

基礎科研條件與重大科學儀器設備研發

提示:部分專項設“揭榜掛帥”項目青年科學家項目

一、申報注意事項    

1. 本次申報在國家科技管理信息係統公共服務平台無紙化申請,申報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電子掃描件上傳。平台網址:https://service.most.gov.cn/

2. 申報注意事項和資格,以及專項指南、編製專家名單和形式審查要求,詳見科技部通知網址:

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10517/4307.html

特別提醒:各專項對申報資格、課題設置和參加單位數量有不同要求,請仔細閱讀各專項指南和形式審查要求。

3. 網上填報預申報書的受理時間為:638:007716:00

二、我校申報工作安排

1. 申報權限開通

擬牽頭申報項目的老師,請填寫附件《擬申報項目清單》,於530日前發送到郵箱sunyuntao110@nuaa.edu.cn,以便在平台開通申報權限。

2. 聯合申報協議用印

項目“聯合申報協議”需加蓋我校公章的,請提交科研院會簽,線下審批請到本部綜合樓科研院603辦公室審核、登記,線上審批請選擇沈建新或孔祥浩會簽;

另外,聯合申報協議中承諾配套經費的,請課題組說明配套資金來源。

3.如有關於國家重點研發計劃申報事項的疑問,請及時聯係科研院高新技術辦公室。

聯係人:孫運濤84891663  15850595009

附件:擬申報項目信息表(模板).xlsx

科學技術研究院

2021518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