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舉行039733班校友畢業20周年返校活動

作者: 訪問量:640發布時間:2021-05-07

202152日,恰逢五一假期,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039733班同學們帶著對母校的眷戀從祖國各地齊聚母校,感謝師恩,感謝母校,重溫往昔歲月——舊日的宿舍、教室、圖書館、航空館、操場、食堂,回憶起二十年前學習和生活的點點滴滴。




在學校和學院的安排下,校友們參觀了學校校史館和航空航天館,見證了學校近70年的發展曆程,為學校和學院取得豐碩成果感到歡欣和自豪。各位校友表示,會繼續在生活中踐行“智周萬物道濟天下”校訓,傳承“負重奮進,誌在超越”的南航精神,為國家為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參觀後,校友們暢談於逸夫科學館:回首二十年前校風院紀,分享近年來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科研成果,無不自豪。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始終關心關懷著每一位校友的成長與發展,已成立合作交流辦公室並聘請專人負責校友工作,於節假日定期發送賀卡遙寄祝福。在學院工作聯絡員的介紹下,校友們在了解到學院已搬至將軍路校區,並且規模遠勝從前,紛紛表示下次再來一次深度母院遊。


相聚的時光總是短暫而難忘,大家深情回憶過往,或感慨,或激動,歡聲笑語充滿青春氣息,正所謂:青春不散場,因為有你,十年再歸來,仍是少年。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