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通知公告  本科生培養

【本科生轉專業】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年優秀生類轉專業工作實施方案

作者: 訪問量:1253發布時間:2021-04-30

根據《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本科生轉專業實施細則(20186月修訂)》文件(以下簡稱文件)規定及教務處通知,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將開展2021年本科生優秀生類轉專業工作。為做好該項工作,製定工作計劃如下:

  1. 工作組成員

    為了確保轉專業工作的有序進行,我院成立了以教學院長為組長的轉專業工作組,工作組成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教學副院長王曉琳,各係教學副主任,本科教務秘書董喚喚,20級輔導員宋欣、陳慧雲。

    工作組聯係人:董老師;電話:84892352

二、考核要求

按照《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本科生轉專業實施細則》文件規定組織院內考核。

1、對學生轉出申請材料進行線上審核,對於在符合申請名單中的學生,由學生在係統中上傳本人的成績證明文件,教務秘書負責審核其成績真實性,並對符合文件要求者準予申請,確定同意轉出學生名單。

2、對學生轉入申請材料進行線上審核,綜合考慮績點、排名、所在專業情況,對符合要求者進行後續的篩選。

3、各係成立轉專業工作小組,對轉入學生組織考核,可采取麵試等方式,給出考核辦法、考核內容和最終錄取名單。最終轉入學生比例不得高於15%

三、時間安排

1568:00—51017:00,學生在新教務係統上提交申請

251217:00前各轉出學院完成學生申請審核

3513—525日:各學院對申請轉至本院的所有誌願的學生組織考核,按本院轉專業工作實施方案確定擬同意轉入學生名單後在新教務係統中提交擬錄取學生名單

4531日前,經教務處審核後在教務處網站上公布擬轉專業的學生名單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426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