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招生】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2021年招收統考碩士研究生係列通知 1

作者: 訪問量:8295發布時間:2021-03-01

各位考生:

    歡迎你報考爱游戏网站地址 !

    由於國家尚未給出研究生複試分數線,故而我校的研究生招生工作尚未開始,加之目前特殊時期的影響,請你務必及時關注我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網站//www.cdnmarketsquare.com/以及個人報考係統和我校研究生院網站http://www.graduate.nuaa.edu.cn/的信息,以便及時了解招生工作的有關信息和具體安排。學院所有招生有關信息會第一時間公布在學院網站。

    友情提醒考生注意安全,做好複試考試準備,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後續的複試。感謝你的理解和支持。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教學辦 2021.03.01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