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國際合作

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舉辦第八屆研究生國際學術會議S3分會場

作者: 訪問量:672發布時間:2020-12-15

1119-20日,第八屆研究生國際學術會議S3分會場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一號樓403會議室召開。此次分會場由研究生院、國教院、校科協聯合主辦,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承辦。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熊智、任小永、王瀟、朱姝姝四位教授作為評審專家出席此次分會場。分會場由郇鈁策、任秋萍兩位同學主持。

會議首先由熊智教授致歡迎辭,並表示對參會學生的歡迎和祝賀。他指出,學校曆來重視研究生國際化視野的培養和發展,希望學生們能在在此次跨學科跨區域的學術盛會中,積極分享學術成果,創新學術思維,為未來國際學術交流與合作做好準備。

隨後,來自東南大學、河海大學等25位國內國際學生做分會場全英文報告,報告內容涉及控製科學與工程、電氣工程和生物醫學工程三個學科。四位專家根據學生報告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和指導意見。此次分會場共產生5篇優秀論文,並獲得校最佳組織獎。


本次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分會場的順利召開,離不開工作人員的精心籌備和辛勤付出。分會場的舉辦,不僅為學生們提供了良好的學術交流平台,提升了自身科研素質和科研能力,也為學院國際化發展提供了新助力。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