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施耐德副總裁張開鵬來我校開展專題講座

作者:過佳珺、陳儀 訪問量:1145發布時間:2020-12-08

1130日下午,在爱游戏客户端官网 1號樓303報告廳,我院84屆校友、施耐德電氣全球供應鏈中國區高級副總裁張開鵬先生以自信與心胸決定高度為主題, 為同學們帶來了一場語言生動幽默、內容豐富精彩的講座,帶領同學們認識到了自信和心胸對個人發展的重要性。

張開鵬副總裁認為,無論所處的工作平台怎樣,每個人得到的發展機遇是一樣的,而自信和心胸便是決定發展高度的兩個重要因素。他提到,一件事隻有百分之二十的可能性能夠完成,一旦注入信心,完成的可能性可以提升到百分之八十。此外,心胸寬闊也對成功有很大的幫助。當一個人開始學會始終積極、勇於擔責、全力助人時,他就會收獲別人的尊敬並且建立良好的威信。講座內容引人入勝,講述風格活潑風趣,現場氛圍良好。

講座最後,張開鵬副總裁通過互動提問的方式和同學們進行了進一步的交流,他結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經曆,分析了成為一名成功領導者所需要具備的要素。他鼓勵現場的同學們相信自己,將優秀變成一種習慣,並說到:“限製你的一定不是你的能力,而是你的自信和心胸。”

到場的每位師生都表示通過此次講座,深刻領略了一位成功企業家的豐富閱曆和個人魅力,增強了自身的生涯規劃意識和職業發展觀念,為今後職業選擇和發展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注入了新能量。


電話:+86-25-84892368 傳真:+86-25-84892368
地址:爱游戏老版本下载地址 1003分箱 版權信息:爱游戏网站地址
書記信箱 院長信箱

Baidu
map